..


  • 2010-05-01
  • 林淑娟/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50100026,00.html
  • 陳怡蓉狠酸譏張綱維適合養豬


 ▲陳怡蓉倒牛奶塔動作,被笑宛如噴奶鹹濕秀。(康鴻志攝)

 

 「小天使」韋汝傳帶球嫁給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他的前女友陳怡蓉昨酸味十足「恭喜」韋汝,終於從原本的小天使「得道升天」了!被問及代言的「開心農場3」遊戲中張綱維適合養什麼時,她也不假思索回:「養豬吧!」

 願為好男放棄一切

 張綱維日前曾否認韋汝懷孕,陳怡蓉說,她和張綱維早沒連絡,身為旁觀的第三者,她不清楚兩人進展到幾壘,或有無性關係,更別說有沒有懷孕,如果有,當然是好事,要給予祝福:「恭喜小天使和養豬的都得道升天了!」但言語中流露出濃濃酸味。

 她說想嫁個好人家,不希望像張綱維、許紹洋這些莫須有緋聞名單妨礙她與另一半的戀情,現在總算可以放下張綱維這個包袱。外傳韋汝為了張綱維退出演藝圈,她說,若遇到一個感覺很好的人,她也願為對方放棄一切。最近,她身邊出現一個感覺不錯、心地善良的圈外男生,但還沒到可為對方犧牲一切的程度。

 靠喝藥酒針灸豐胸

 昨她拿超大奶瓶倒鮮奶,被笑奶瓶比奶大,胸圍30B的她說已靠喝藥酒、針灸雙管齊下豐胸,「因拍內衣廣告時要喬很久,覺得自己要有『職業道德』,否則良心上會對不起廠商!」她扮相宜古宜今,中視5月中將上檔的八點檔《美人心計》,當初力邀她客串演出,就是相中她古裝美人的特質。

--------------------------------------

先上車後補票? 張綱維說:和韋汝沒有性關係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6/91-2596151.htm

日前「小天使」韋汝驚傳帶球嫁,小開男友張綱維接受平面訪問,急撇奉子成婚,更說兩人交往幾個月來,雖經常出去約會,但僅牽牽小手,還沒進展到「性關係」這一階段!

去年底韋汝被拍到和陳怡蓉前男友張綱維約會,戀情曝光後,就先後傳出韋汝懷孕,但遭到本人否認,日前更傳出將在下月步入禮堂,被懷疑是奉子成婚。

↓圖:韋汝家境小康,經常出國趴趴走。(圖/擷取自韋汝部落格)

 



而韋汝男友張綱維接受媒體訪問,坦承兩人都已見過雙方家長,不排除將對方視為結婚對象。但交往近半年,兩人約會多次被拍,親密關係進展到哪?他說,只有牽手,未進展到那個地步(性關係)。對於男方說法,韋汝經紀人不回應,好友也說不清楚兩人親密程度。

-------------------------------------------

愛上酒店 父母反對 陳怡蓉怒撇張綱維

交往將近10個月的陳怡蓉與建商男友張綱維,終於在日前劃上休止符,根據可靠消息透露,陳怡蓉基於父母的反對,以及男生經常流連聲色場所為由,跟張綱維說拜拜!本刊也發現,日前陳怡蓉形單影隻在街頭徘徊時,張綱維還在跑酒店,隔兩天陳怡蓉更獨自到機場搭機,看來兩人是分定了。


陳怡蓉、張綱維的戀情,一如外界的預期,已經來匆匆、去匆匆!五個月來,經過陳怡蓉多次溝通無效,張綱維還是持續上酒店、Club,而且好幾次在深夜時,因為「手機沒電、喝醉睡車上」,而讓陳怡蓉灰心至極,終於狠心揮別戀情,各自過活。

獨會友人 出國單飛

七月二十九日晚間八點多,本刊直擊陳怡蓉揹著CHANEL的包包,前往台北市信義誠品的﹁FiFi餐廳﹂,跟一個韓國家庭用餐,九點半吃完飯,陳怡蓉先去買單,然後送這家人去搭計程車。隨後,陳怡蓉竟在街頭上踽踽獨行了起來,接著搭計程車回家,既沒看到張綱維派司機來接她,亦沒看到張綱維開著跑車前來。
當晚近七點,在台北的另一頭,本刊直擊張綱維在伊通街巷子裡的一家「蘭姥姥小吃店」,跟四、五位看似老闆階層的人用餐。快九點時,張綱維就和其中一位,前往忠孝東路統領大樓,疑似去了一家叫做「名商俱樂部」酒店續攤。直到凌晨兩點,都沒看到黃湯下肚多時的張綱維離開。


 

熱戀十月 悄然分手


據悉,讓陳怡蓉決定分手的關鍵人物,就是她長期服務公職、作風保守又傳統的父母,他們嚴詞告訴陳怡蓉:「他(張綱維)常去酒店不好啦!」這個當頭棒喝,也將陳怡蓉從「浪漫激情期」打醒。
陳怡蓉、張綱維兩人,大約兩、三年前認識,但直到去年底,曾追求過張虹、吳亞馨等人的張綱維,才又重新與曾是吳亞馨師姐的陳怡蓉搭上線,然後立刻追得很緊。

劇組爆料,去年十二月,電視劇《光陰的故事》在松山火車站拍攝時,張綱維為了追求陳怡蓉,身為大老闆的他,竟然在三更半夜趕抵現場,而且在寒風中等到凌晨三、四點。
今年春節時,有人看見他倆暢遊台中逢甲夜市,本刊也在今年三月二十五日,發現張綱維夜赴陳怡蓉香閨,三月三十日晚上,則目擊他倆去大直美麗華看電影《為愛朗讀》。沒想到熱戀了近十個月,作息有如天壤之別的這對情侶,還是得分手。
針對陳怡蓉、張綱維是否已經分手?陳怡蓉經紀人易佳慧表示:「我比任何人跟陳怡蓉相處時間多,我都知道她在幹嘛,她每天忙著工作,根本沒時間約會,況且他倆原本就只是朋友呀!」


來源 :http://tw.next.nextmedia.com/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428&ArtID=31839155&Art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