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莉穎疑似不雅照

鍾莉穎

 鍾莉穎清純照

山東 娛樂網

前陣子一位自稱上海大學的美女鍾莉穎在網上發布了一系列清純可人的照片,但是並沒有引起足夠大的反響。

之後,鍾莉穎 “再接再厲”又發布了不少激情照片,90後小女生的激情照在網上吸引了不少點擊,但鍾莉穎離著網絡紅人的程度還有一定的距離。

最後,有論壇爆料說鐘莉穎一直以來都有個不雅稱號“上海大學校雞”,在不雅稱號爆出來的同時,網上開始流傳關於鐘莉穎的視頻,但是據下載視頻的網友稱,視頻其實是駭客所為,裡面夾雜了大量病毒。之後又有細心的網友看出其實前期的清純照與後期的激情照並非同一人,而著整個事件似乎也是一起炒作而已。


 

鍾莉穎

 

  鍾莉穎簡介

 姓名:鍾莉穎,院校:上海某大學, 出生:90.1.15,身高:163-165cm左右,體重:43-47kg左右

鍾莉穎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1/350-2586069.htm

一名自稱是「上海大學校花」的女子鍾莉穎,日前自爆在大學裡多次援交,近日又在網路上稱學校男生都喜歡親她,而親吻次數太多,讓她開始習慣拍照噘 嘴;還說一周7天要和男生和網友約會5次,「怎麼辦啊?好累啊!」

外表清純可愛的鍾莉穎,之前疑似為了成名,曾表示「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引起大陸網友關注。當時她PO文説,「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 姨哥哥姐姐同性戀異性戀…只要給人家找份工作,有任何需求小女子都可以滿足…呃,SM愛好者就算了…。」

21歲的鍾莉穎近日又在網路上表示,「學校裡男生都喜歡親我,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就當練習接吻。現在拍照時的我也喜歡噘嘴了,加上我長長的美 腿還是很吸引網友哈。」「天天都要換造型,打扮自己,好麻煩哦。不過自己還是很得意的哈。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先曬曬自己囉。我是上海大學的校花哦。要記 住。」

鍾莉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