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1/340-2586882.htm

范植偉選在愚人節這天在Facebook上公布和舊情人王心凌的親密照,網友十分好奇,為什麼范植偉要這麼做?范植偉說,放照片只是為了趁兩人事業正在起 飛,紀念這段美好時光。

范植偉和王心凌從來都沒有直接證實兩人戀情,但在4月1日凌晨,范植偉卻選擇在Facebook公布和王心凌的親密照片,但是當范植偉如此大辣辣 的公布照片,引來網友大罵沒品,認為范植偉很不尊重王心凌,要放舊情人照片應該也要知會一聲,更何況是公眾人物。

范植偉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王心凌給了我即將發唱片的祝福,替我加油,我感受到鼓勵,所以我感受到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去呈現我們過去是美好 的。」而王心凌對范植偉此舉動並沒有太大的情緒,只問了一句「素顏好看嗎?」經紀公司回應,這樣對這樣用女生博版面的行為,感到可惜。

↓圖:范植偉將自己裸上身與王心凌拍攝的親密照PO上網,但引人注目的卻是他腋下濃密的腋毛。(圖/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圖:王心凌僅穿小可愛,讓網友直呼真是突破尺度!(圖/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1/10845-2586507.htm

范植偉、王心凌分手近5年,這對舊情人幾度隔空喊話,甚至互指劈腿,幾乎撕破臉。之前王心凌接受媒體訪問,重提兩人的往日情,他還質疑對方動機,但1日凌 晨他卻在Facebook上傳兩張和王心凌的親密合照,並留言:「我不害怕面對過去,因為我的過去沒有什麼不好!」

交往6年期間,范植偉和王心凌幾度分分合合,外傳男方和楊雅筑約會看電影被周刊拍到,才讓王心凌決心斬斷情絲。去年她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暗指對方 劈腿舉動不斷,是讓自己死心的主要原因之一。後來,范植偉反擊她也有過出軌跡象,並質疑王是在炒作舊事。

之後,王心凌封口不再談這段往日情,現在正在拍偶像劇《就是要香戀》的范植偉,1日凌晨以《2003》為題上傳四張照片至Facebook,其中 兩張相片的主角正是他和王心凌,從王心凌依偎在他身旁的自拍照看來,兩人當時應在熱戀中,另一張甜蜜貼臉的合照,還被他用來當成Facebook的大頭 貼。

(穿著細肩帶的王心凌,素顏臉貼范植偉)

范植偉裸上身,和王心凌甜蜜自拍:



選在此刻公開舊照,讓人不解他的用意何在,友人就在他的相簿寫道:「除了按"讚"暫時寫不出什麼....」、「好...............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范植偉接著留言寫下心情,他說:「我不害怕面對過去。因為我的過去沒有什麼不好!」坦然面對過去,勇氣讓人佩服,但就不知道這照片 看在王心凌眼中,會做何感想了。

(范植偉和王心凌演出蔡健雅的《記念》MV時,就已經在交往)

(擷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