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鄭中基因無法挽回婚姻而有自殘跡象。

 

【朱健弘╱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02096/IssueID/20100401

鄭中基與蔡卓妍(阿Sa)上周六淚崩宣布4年婚姻玩完,傳聞阿Sa移情的大陸富豪昨被香港《壹週刊》起底,原來是38歲、已婚的大陸 騰訊控股主席馬化騰,身家約1143億元台幣,登美國《富比士》2010年全球億萬富豪榜第249名,報導指他倆去年 7月因工作認識而交往,多金的他,讓倚靠父親鄭東漢庇蔭的鄭中基徹底輸掉這場婚姻。

鄭中基、阿Sa高調 宣布辦離婚,阿Sa沾上大陸富豪的傳聞甚囂塵上,香港《壹週刊》昨報導,該富豪是有大陸最大聊天平台、用戶逾2億人的騰訊控股主席馬化騰,去年7月由Sa 母介紹認識,情誼漸深後,阿Sa把已婚秘密、老公偷吃的傳聞都告訴他,他也勸她斬斷不開心的婚姻。
報導指出,阿Sa與馬化騰在去年11月開始交 往,鄭中基又傳偷腥,她乾脆提離婚,儘管鄭中基亟欲挽回,但友人及Sa母都勸離,據悉Sa母不滿女兒未收聘禮,且女兒女婿住的豪宅,登記在親家公鄭東漢名 下,鄭中基就像「空殼女婿」,連Sa母想買房子都無力金援。但與鄭東漢工作關係密切的Sa爸極力阻止女兒離婚,兩人確定離婚後,Sa爸也表示「心有餘而力 不足」。
有媒體指出,傷心欲絕的鄭中基常借酒澆愁,還有自殘跡象,手上出現傷痕,據香港《壹週刊》指出,他還打算來台找熟識的刺青師傅,除掉之右 手臂紋上阿Sa英文名「Charlene」。

Sa爸力阻女兒離婚 經紀人撇清

   阿Sa父親曾極力反對女兒離婚。

阿Sa父親曾極力反對女兒離婚。

Sa爸昨對女兒是否發展婚外情僅說:「我不知道,你要去問他們(指Sa 基)。」聽到報導指出是馬化騰,他表示不知情:「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最後問他擔不擔心婚外情傳聞影響女兒事業?他說:「這問題我很難回應,我只希望他 們(指Sa基)開開心心的。」
其實阿Sa早於2008年底和騰訊即曾合作,騰訊旗下的QQ網近日又密謀為阿Sa新國語專輯造勢,讓人更覺倆人關係 耐人尋味,阿Sa昨足不出戶,經紀人霍汶希說:「不回應啦,馬先生是生意人,不見得認識阿Sa。」

馬Sa基桃花迷霧 馬主席財力勝太子爺

●姓名:鄭中基
年齡:38歲(1972/03/09)
職 業: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十二夜》等近20部電影,《左右為難》等20張專輯
身家:父親鄭東漢是「金牌大風」音樂集團主席,公司資本額 超過15億元台幣。淺水彎麗景花園別墅登記人是鄭東漢
●姓名:蔡卓妍(阿Sa)
年齡:27歲(1982/11/12)
職業:演 員、歌手
代表作品:《千機變》等超過30部電影,《見習愛神》等16張專輯
身家:名下有香港紅磡海濱南岸華廈,市價約500萬元港幣(約 2045萬元台幣),她去年收入約2億元台幣
●姓名:馬化騰
年齡:38歲(1971)
職業:騰訊控股主席
代表作品:出書 《馬化騰的騰訊帝國》教創業
身家:以36億美元(約1143.4億元台幣)資產榮登美國《富比士》2010年全球億萬富豪榜第249名、中國互聯 網富豪榜第1名
來源:《蘋果》資料室

阿Sa婚變 浮出4大疑雲

傳聞疑點╱經過
●富商介入
傳阿Sa因母親介紹認識身家約1143億元台幣的騰訊控股主席馬 化騰,已婚的兩人開始交往
●男方花心
鄭中基不時傳出與Angelababy等女星的緋聞,還曾被阿Sa在房中撿到女生比基尼
●未 收禮金
傳Sa母不滿鄭中基沒給結婚禮金,但也有傳鄭家給2047萬元台幣禮金,Sa母才有辦法以現金買下銅鑼灣兩間房子來投資收租
●Sa 母嫌棄
鄭中基的父親鄭東漢雖有身家約15億元台幣,但名下房子都沒登記給兒子,傳Sa母曾要鄭中基買房子送她,但鄭中基沒買
資料來源: 《蘋果》整理

星友挺阿Sa
無損 好友情

   林俊傑

林俊傑

每個人的感情都應該自己處理,旁人不該涉入,也不方便評論,但不論她感情 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損我和她的友情。

只盼她開心

   吳尊

吳尊

他們都是成熟人了,尊重他們的選擇,站在朋友立場只希望她開心。

相信Sa專一

   賀軍翔

賀軍翔

我認識的阿Sa是很隨和又對感情專一的人,我不覺得她會做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