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叫金三順》飾演蛋糕師傅的女主角金萱兒,不惜增胖為詮釋愛吃西點的人,但誰說吃蛋糕就一定會發胖!?上遍各大節目的美女糕點師杜佳穎,就能邊吃蛋 糕邊甩肉30公斤。

上遍各大節目的美女廚師杜佳穎,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瓜子臉,168公分標準模特兒身材,曾經當過平面model,但最後她卻選擇實現糕點女師傅的 夢想。然而身材纖細的她,如果不說大家很難想像她有過「肥胖」的過去,18歲那年,體重甚至一度飆上80公斤。



(圖/翻攝自杜佳穎部落格)

上遍白冰冰、胡瓜、利菁等大牌主持人節目,杜佳穎穿上粉紅女僕裝,製作糕點超搶鏡。但究竟要如何邊吃邊瘦?杜佳穎大方在部落格分享撇步。



(圖/翻攝自杜佳穎部落格)

瘦身最重要的就是「有恆心」,落實3餐正常不絕食、下午5點以後不進食、戒掉油炸、甜食,並且多喝水,看似基本的減肥不二法則,就像杜佳穎所說 的,「要能持之以恆,才不會前功盡棄。」另外,她也對愛吃甜食的女性傳授秘訣,像她平常在試吃時,只讓甜點停留在口腔裡咀嚼味道,不會吞下肚,但如果真的 想吃進去,可以選擇純蛋白打發的甜點,熱量就會低很多。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0/91-25857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