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左永寧被週刊直擊,與「台北種馬」祝釩剛喝咖啡談情。(資料照片)

「美胸皇后」左永寧被週刊直擊,與「台北種馬」祝釩剛喝咖啡談情。(資料照片)

「美胸皇后」左永 寧誹聞不斷,除了傳出和胡瓜、貼布小開施明廷之外,最近再度發現她曾是「183club」成員的祝釩剛走得很近,週刊於上週六直擊2人至台北市東區約會, 私生活多采多姿。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左永寧上週六下午與祝釩剛現身東區一間餐廳,兩人喝咖啡談情,期間祝釩剛一直緊張的四處張望,1個小時後才分道揚鑣。圈內人 透露,36歲的左永寧和31歲的祝釩剛相識6年多,女大男小感情甚佳,祝釩剛常向左永寧吐露心事,感情加溫。據悉,祝釩剛過去經常混夜店把妹,誹聞多,被 封為「台北種馬」。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67777/IssueID/20100324

--------------------------------------------------------------------------------------------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女星在節目上素顏蔚為風潮,昨天又有女星在年代《今晚誰當家》還原真面目,小八素顏宛如台版包租婆,美胸名模左永寧則「醜很大」,被 沈玉琳形容是「50歲的秀秀(胡瓜前妻)」。

雖 然有很多女明星抵死不願素顏見人,但還是有人不斷挑戰個人尺度,小八化了妝年輕又可愛,但卸下濃妝後,主持人郁方說:「她的唇紋實在太多,還脫皮,老化程 度簡直跟陽婆婆沒兩樣。」小八堅持自己像豔星舒淇,沈玉琳爆毒舌:「看了會『輸錢』還差不多。」並直言7月半沒到,感覺棚內已經有阿飄。小八不甘示弱: 「說我像包租婆也沒關係,至少我鎖骨漂亮。」

左永寧騷味盡失

名模左永寧化完妝氣質出眾, 卸妝後少了豔麗,多了風霜。

左永寧的部落格Model Venus' blog  34D美胸名模左永寧胸挺、人也有氣質,她說:「我常常素顏或淡妝出門,沒想到還是被認出,有次拿洋芋片贈品, 也被工讀生認出,指責我不該拿2次。」
左永寧認為自己素顏年輕10歲,但郁方不放過她:「說她『人鬼殊途』可能太嚴重,但判若兩人是真的,她像老 版的秀秀,彷彿良家婦女。」
左永寧也死鴨子嘴硬:「你不覺得我卸妝後像大學女生嗎?」工作人員則認為比較像大學講師。


左永寧,女,臺灣美胸名模,擁有著美麗的腿部和D胸。拍攝過一些內衣和美容產品的廣告,並且曾經做過車模。

左永寧小檔案

  • 三圍:34D、25、36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55公斤
  • 生日:12/23 
  • 血型: A型
  • 星座:魔羯座
  • 地區:臺 灣
  • 職業:模特





 

 











左永寧為FHM拍封面寫真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