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4月1日凌晨在Facebook上傳兩張和王心凌的親密合照,網友對於此時公開照片大感不解,更有網友以為是范植偉的帳號被盜用,在求證之後,證實 為范植偉親自上傳,而支持王心凌的網友,在范植偉的留言板上大罵「不要再消費心凌了」!

范植偉在Facebook上上傳了名為「2003」的相簿,上傳兩張和王心凌的親密合照,其中一張范植偉更裸上身,王心凌依偎在懷裡的自拍,而范 植偉更把Facebook的個人大頭照,換成兩人親密照,上傳時間剛好是愚人節,因此還有網友是愚人節玩笑,但更有人認為是范植偉帳號遭盜用。

在本報求證范植偉之後,證實為范植偉公布照片,范植偉表示就像他在Facebook上寫的「我不害怕面對過去。因為我的過去沒有什麼不好!」但支 持王心凌的網友可不這麼認為,還有網友留言給范植偉,大罵「心凌一定瞎了狗眼才看上你,不要在消費心凌了~」。

而也網友直批男方沒水準「這男的也太沒品!」,不過卻有網友將照片重點擺在王心凌的素顏照上,猛誇「素顏還是很正」、「王素顏真的不錯耶~比起一 堆女星好看多了。」

兩人交往6年期間,范植偉和王心凌幾度分分合合,外傳男方和楊雅筑約會看電影被周刊拍到,才讓王心凌決心斬斷情絲。去年她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暗指 對方劈腿舉動不斷,是讓自己死心的主要原因之一。後來,范植偉反擊她也有過出軌跡象,並質疑王是在炒作舊事。

↓圖:范植偉將自己裸上身與王心凌拍攝的親密照PO上網,但引人注目的卻是他腋下濃密的腋毛。(圖/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圖:王心凌僅穿小可愛,讓網友直呼真是突破尺度!(圖/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1/340-25866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