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成為曼聯球員理奧.斐迪南(rioferdinand)網上雜誌的封面女郎弗蘭科伊絲.布福哈爾,日前再度引起媒體的關注。因為美國《花花公子》雜誌 的封面刊登了一組她的寫真照片,並給予她一個「眾多NBA球員的夢中情人」封號。

英國名模布福哈爾,長期因為胸部過大,被許多電視劇和劇場給拒絕。但她最近成為奧.斐迪南網上雜誌的封面女郎,而再次引人關注。





由於她的胸部尺碼達到驚人的28H,造成她生活有許麻煩。布福哈爾表示,「我16歲的時候,電視臺和劇院就不再邀請我了,他們都說我胸部太『大』 了,不知道該怎麼在照片和電視鏡頭中擺放我。」

許多女人都十分羨慕她的身材,但她卻指出,她很煩惱這對胸部,有時她還會思考,在外表之外,她還有什麼活著的意義。





但最近她被知名曼聯球員斐迪南的網路雜誌看上,而成為此網站的招牌女郎,而她會從上百名徵選者脫穎而出的原因,就是她那傲人的胸部。

除此之外,她還被雜誌評為「眾多NBA球員的夢中情人」,讓她再度打出知名度。在被斐迪南的慧眼看中後,布福哈爾興奮的表示,「我始終堅信之前的 打擊並不會令我沉淪,我會努力堅持自己的道路,相信有些東西遲早是屬於我。」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1/91-258586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