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3-15
  • 葉宜欣、朱梅芳/綜合報導
  •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0031500017,00.html

 ▲林書煒(左)、蔡詩萍為愛女成了「人體鞦韆」,一人一手緊握騰空的女兒泠泠。(康鴻志攝)

 

 林書煒、蔡詩萍結婚8年,女兒泠泠快5歲,兩人卻遲遲不敢生第二胎,因為每次問女兒想不想要弟妹?她都搖頭,還說:「不然你們生個麵包超人好 了。」讓兩人不敢隨便造次,一定要等她點頭。

 當馬給女騎 林書煒生氣

 兩人14日帶女兒為第4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www.ticff.prg.tw)站台,影展共有來自30國130部作品。泠泠最愛《小導演大夢想 ─台灣篇》,還仿片中小朋友擬訂「爸爸的功課表」,包括陪她玩醫院遊戲、當馬給她騎、買公主服給她。蔡詩萍說:「我看了立刻跪地當馬,卻引老婆生氣。她怒 罵女兒,妳不知道爸爸很老了嗎(53歲)?快給我下來!」

 聞女想嫁人 上演哭求戲

 女兒才念中班,但宣稱交了個大班的男友,是鄰居兒子,她向爸媽說:「我決定了,我要嫁給他。」蔡詩萍說:「妳嫁人就要搬出去住喔?」他還上演「鄉 土親情哭求戲」,女兒最後認輸抱著他說:「把拔我好愛你。」他笑稱,以前追林書煒的功力,3成已經老化衰退、剩下7成全用在女兒身上。

 放炮遭燒傷 飄出烤肉味

 他愛女心切,因台北市禁燃鞭炮,為讓女兒體驗放鞭炮之樂,專程到桃園鄉下奶奶家戶外放炮。不料被炮燒傷胸口,現場一陣「烤肉味」,林書煒嚇壞,女 兒則大哭逃命。林書煒說,他胸前十幾公分的燒傷漸痊癒,她擔心留疤痕,問他要搽美容膠嗎?他拒絕:「男人就是要有疤才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