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芭萊菲莉和李奧納多盛傳好事近了,引發極端民族主義團體的關切。
(法新社資料照片)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以色列名模芭萊菲莉交往許久,盛傳好事將近,芭萊菲莉卻被國內的極端民族主義團體遊 說,希望她不要嫁給李奧納多,因為他不是猶太人。

芭萊菲莉是以色列最成功的模特兒之一,難免因樹大招風成為箭靶,在該團體給她的信中提到,她的長輩們一定不敢想像有朝一日會有子孫嫁給「外人」,讓純正猶 太血統混入雜質,與他族同化也不應被猶太子民接受。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儘管是國際巨星,但卻因缺乏猶太血統而遭到排斥。

寫信給芭萊菲莉的團體代表表示,自己對李奧納多沒有啥偏見,也承認李奧納多是個有才華的好演員,但他仍建議芭萊菲莉:「趕快恢復妳的理智吧!不要嫁給他, 不要危及後代子孫的純正血統。」


【2010/03/1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