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5/91-2579924.htm

藝人小S被驚傳遭到老公許雅鈞家暴,但小S隨即在14日帶著夫婿一起召開記者會澄清,她不改搞笑風格地說,老公確實有家「抱」,但是「抱在一起」的 「抱」,她不排除要對報導此消息的媒體提告。不過,巧合的是在14日晚上,曾是記者的趙老大卻在部落格PO了一篇《因為她欠揍,所以她才碰上家暴》的文 章,但因為引起網友回應批評,沒多久,趙老大就刪除了這篇文章。

有媒體報導指小S在月前遭到許雅鈞家暴,她打了「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求救,家暴中心認為小S雖未提告,但有再遭暴力的危險,因此將之列為高 風險家庭,並且通報轄區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處理。針對此事,小S在14日下午偕同許雅鈞,選在新生南路派出所前舉行記者會,共同出面駁斥此報導完全是 子虛烏有,夫妻倆不排除將對此報導提出告訴。

小S要大家相信,他們兩個真的好的很!老公是她此生所遇到最溫柔體貼的男人,這個世界上,真的就是有這麼相愛的兩個人,「我老公絕對沒有對我動 粗。」 許雅鈞則語氣激動的指責此篇報導是「消費別人的家庭,真的很莫名其妙。」小S則旁幫腔說,「我老公每天抱我都來不及了,他怎麼會打我?」 小S身邊人士透露,可能是小S在錄影的時候,跟別人有了過節,有心人才會向媒體惡意放話。

不過,演藝圈中有不少女藝人是「人前風光,人後吞苦水」,例如:王靜瑩就曾經帶傷召開記者會控訴被前夫陳威陶家暴,名模洪曉蕾也多次傳出被老公王 世均毆打,雖然倆人出面駁斥傳聞,但卻被人拍到在她的眼窩、脖子處都疑似有被施暴的痕跡。另外,鄭仲茵也曾因為前往KTV包廂「抓猴」,被前夫陳冠霖痛 毆。

正因為女星被家暴事件時有所聞,所以只要風吹草動,總是會引起外界的關注與討論。而曾是記者,一向直言快口的「趙老大」,14日晚間8時20分在 部落格的「台灣新聞近代史」類別中,以《因為她欠揍,所以她才碰上家暴》為題發表文章,正巧趕上了新聞順風車。

他在文章中寫道:「早在一年多前吧,那個很會裝瘋賣傻女藝人,在上海的一個場合中,和一個男藝人又摟又抱又作出嘿啾的動作時,我心有數;這個女人 快挨揍了。後來,她回到台灣,有沒有挨揍?我們不曉得,即使被老公打得躲進廁所,她也不會承認。很正張(編按:應是很正常)。畢竟,為這種事挨揍,不太體 面吧?」

趙老大認為,「這個女藝人嫁給這個男人,一眼就明瞭;男的貪色,女的貪財,即使門不當,戶不對,因各有所求,也只能將就的混唄。」

不過,因為文章內容恐有爭議,趙老大隨即於14日晚間10時多在部落格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秋菊打官司台灣版正式上映》,內容是對陳菊與楊秋興 爭大高雄市長的看法。

根據網友轉述指出,文中分析引發家暴的可能原因,包括:「一.女的有被虐待狂,三天不打她,她全身不自在。二.女的犯賤。三.女的生活舉止超越了 本份。四.口舌之災,整天吵得男人耳根不得安寧的女人,當心快挨揍了。五.任何男人不能允許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動手動腳,妳說是逢場作戲,不 行,因為再這樣作戲下去,就快上床了。」

網友轉述說,趙老大接著做了一個預測,「即使這名女藝人這次沒有受到家暴動作,但為時不久,遲早就會碰上。而緊接在家暴後面的就是分手。因為每個 男人都不會接受一個犯賤的女人。」而網友「J」和「雅斤」都曾在回應中,要他留點口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