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3-15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藝人小S驚傳遭受家暴,儘管小S與夫婿立即 在派出所前召開記者會否認,但坊間仍舊議論紛紛。本報於今日上午舉行網路民調,反應異常熱烈,短短數小時即累積投票數3700人次,而有趣的是,超過三成 的網友竟認為,小S家暴事件無風不起浪,其中一定有鬼。

這次的複選民調中,選擇1.「相信他們會相愛一輩子」的票數僅佔5﹪;選擇2.「打是情罵是愛,沒什麼」的只佔3﹪;高達32﹪的網友認為3.「無 風不起浪,一定有鬼」才是最可能的情況。選擇4.「人前恩愛人後垂淚」的網友有12﹪。選擇5.「為了面子,勉強可再撐兩年」的有15﹪;直接看衰,選擇 6.「離婚指日可待」的有13﹪。而有21﹪的網友選擇7.「不關我事」。

從這個投票結果可以看出,幾乎有高達72﹪的網友認定此事背後必然有隱情,而且可能已經影響到小S夫妻的婚姻,真正相信小S說法的網友,竟然僅僅只 有8﹪而已。

看來,台灣社會「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現象,早已從政治圈蔓延到演藝圈,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無論當事人如何解釋,恐怕效果都有限得很。

=============================================================================================================================================

  • 2010-03-15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小S遭到老公家暴並求助警方,14日兩人特地選在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門前舉行澄清記者會。(李威德攝)

《蘋果日報》昨(14)日大幅報導知名藝人小S遭夫許雅鈞「家暴」傳聞,曾是記者 出身的「趙老大」在當天晚間在部落格PO文,以「因為她欠揍,所以她才碰上家暴」為題撰文,由於內容過於「沙豬」,引發網友普遍批評,趙某在PO文沒多久 之後,就立即刪除了這篇文章。

《蘋果日報》昨日報導小S遭夫許雅鈞「家暴」傳聞,昨小S與丈夫現身在住家附近的新生派出所門口嚴正駁斥該篇報導,並表示將對《蘋果日報》提告;但 在當晚,曾是記者的「趙老大」竟在其部落格內PO了一篇「因為她欠揍,所以她才碰上家暴」的文章,認為「這個女藝人嫁給這個男人,一眼就明瞭;男的貪色, 女的貪財」,並分析她遭「家暴」的原因:「一.女的有被虐待狂,三天不打她,她全身不自在。二.女的犯賤。三.女的生活舉止超越了本份。四.口舌之災,整 天吵得男人耳根不得安寧的女人,當心快挨揍了。五.任何男人不能允許 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動手動腳,妳說是逢場作戲,不行,因為再這樣作戲下去,就快上床了。」

「趙老大」在文中不斷提及,其認為小S「挨揍」是「遲早會碰上」的事,「因為每個男人不會接受一個犯賤的女人」」,該篇文章旋即引發網友普遍批評, 還要他留口德,「趙老大」在PO文沒多久後即刪除該篇文章,改論高雄市長秋菊之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