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牌品質一定好?中國浙江省工商局今天發佈進口服裝品質檢測結果顯示,被部分消費者頂禮膜拜的國際名牌服裝,竟被發現有不少缺點。

中 新社報導,當局近日對杭州、寧波、台州的多個商場銷售的進口品牌服裝進行品質監測,結果顯示,合格37批次,不合格48批次。

據報 導,30個國際知名品牌服裝被判不合格,其中包括versace(范思哲)、HUGO BOSS(雨果博斯)、ZARA、DOLCE&GABBANA、PAUL&SHARK(鯊魚)等多個國際頂級大牌。

報導說,這次被監測到 的不合格服裝產品的產地主要來自義大利、摩洛哥、法國等11個國家和地區,包括HERMES(愛馬仕)、versace(范思哲)、 DOLCE&GABBANA、JUST cavalli、TRUSSARDI、HUGO BOSS(雨果博斯)、VERSUS、PAUL&SHARK(鯊魚)、TOMMYHILFIGER(湯美)、CLRIDE.n、ZARA、H&M、 BRAUNBUFFEL、CK JEANS等30個國際知名品牌,產品涉及牛仔褲、羊毛衫、T恤、針織休閒服、便褲、棉服、裙子、女式半身裙、襯衫、西褲、外套、單西服等。

浙 江省工商局有關負責人說,從檢測情況看,受檢進口服裝主要問題有:色牢度不合格、pH值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標、纖維含量不合格等。如國際頂尖大牌范思哲在 抽檢中就查出褲子纖維含量不合格、HUGO BOSS(雨果博斯)褲子耐濕摩擦色牢度不合格、PAUL&SHARK鯊魚牛仔褲耐乾、摩擦色牢度不合格等問題。

此外,工商執法人員在抽 檢中還發現,使用說明標注混亂也是普遍問題之一。HERMES(愛馬仕)西褲、襯衫,versace(范思哲)褲子、毛衣,PAUL&SHARK (鯊魚)羊毛衫都有同樣問題。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