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面媒體報導,藝人小S遭到老公許雅鈞家暴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只是風波還未平息,一位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部落格作家「趙老大」,就在部落格上PO文指責 因為她欠揍所以她才會碰上家暴,文中大罵小S有虐待狂、行為舉止踰越本分,但立刻引起網友抨擊。

有媒體報導指小S在月前遭到許雅鈞家暴,她打了「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求救,家暴中心認為小S雖未提告,但有再遭暴力的危險,因此將之列為高 風險家庭,並且通報轄區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處理。針對此事,小S在14日下午偕同許雅鈞,選在新生南路派出所前舉行記者會,共同出面駁斥此報導完全是 子虛烏有,夫妻倆不排除將對此報導提出告訴。

而曾是記者,一向直言快口的「趙老大」,14日晚間8時20分在部落格的「台灣新聞近代史」類別中,以《因為她欠揍,所以她才碰上家暴》為題發表 文章,他在文章中寫道,「早在一年多前吧,那個很會裝瘋賣傻女藝人,在上海的一個場合中,和一個男藝人又摟又抱又作出嘿啾的動作時,我心有數;這個女人快 挨揍了。後來,她回到台灣,有沒有挨揍?我們不曉得,即使被老公打得躲進廁所,她也不會承認。很正張(編按:應是很正常)。畢竟,為這種事挨揍,不太體面 吧?」

文中還寫著女藝人嫁給男人,男的貪色女的貪財,女的有被虐待狂,三天不打全身不自在,還暗指小S不只是逢場作戲,簡直就快要上床了,此文一出,立 刻引起網友抨擊,趙老大第一時間立刻刪掉文章。不過他還是不改犀利言詞,今(15日)又po文「女藝人的家暴,今天進入第三天,有完沒完?」

文中他寫道,「她忘了自己是人妻,身分待考慮,窯姐兒從良嫁人又外出接客,她說逢場作戲賺錢花不行嗎?」把人妻比喻成窯妓話說的很重。75歲的趙 老大曾擔任過報社記者長達38年,退休後經營水餃店,目前改為宅配,批評起藝人毫不留情,只是擔心顧客反彈太大,趙老大文章雖然刪了又改,但還是引起很大 爭議。(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