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美牙醫徵婚 三高女花錢急找伴   白色情人節,也讓不少女性興起想「婚」的念頭,坊間婚友社說這2 年因為金融海嘯的影響,連所謂的三高女,也就是高學歷、高收入的女性都急著想結婚了,但也許是因為條件太好,反而難找到對象,花錢向婚友社求助,也讓婚友 社業績蒸蒸日上,會員人數比以往增加3到4成。

拿起粉撲細細妝點,準備要把自己推銷出去。婚友社人員:「廖律師,我剛剛看到你的資料。」

排 排坐,有甜美女醫生,還有火辣女律師。有著甜美笑容的 她是台中榮總牙醫,而這一位則是德國法學碩士,都是婚友社會員。醫師嚴雯馨:「媽媽會覺得,女生有時候受限於三高,就是當年齡超過一定的年紀後,可能所有 的其他的外在條件,會變成結婚上的阻力。」

高學歷、高收入又是高度專業人士,所謂的三高女,條件好但是卻找不到另一半,這樣的社會現象越 來越多,只能找婚友社幫幫忙,網路上一整掛,通通都是律師或醫師,都是來 尋找結婚對象。婚友社人員:「這1、2年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其實我們這1、2年的成長 還滿大的,至少都有3到4成左右。」

尤其當景氣不好的時候,想結婚的人特別更多,金融海嘯的時候,婚友社業績比平常增加3到4成,經濟榮 景攸關婚友市場,業者說每個月大約會有1、2百位男女加入婚友社,1年年費 將近2萬元,為了終身大事,就當個投資還是撩落去了。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