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菲(右起)、余天、豬哥亮,昨天一起探視徐風。
記者陳俊吉/攝影

罹患食道癌 的資深藝人徐風日前切除近30公分食道,在加護病房觀察多日後轉至普通病房,昨天老友余天、豬哥亮、張菲相約到醫院探望,3人決定合辦演唱會為徐風籌醫藥 費,余天說:「細節全權交由張菲處理,愈快愈好」。

徐風精神看來不錯,但仍擔心癌細胞轉移至淋巴,因此必須等進一步化驗結果出爐,余天等人一再安慰他:「大家都會幫你,不要擔心」,尤其是張菲見到昔日「黃 金五寶」的老友,激動情緒溢於言表,他在病房留了很久,聊了不少過往事情。

余天認為當務之急是籌醫藥費,「既然豬仔、張菲和我都到齊了,就合辦一場演唱會吧」,他預估徐風醫藥費至少要上百萬,「他沒有保險,連勞保都沒有」。而余 天也打算再提蓋藝人養生村計畫,他說:「藝人是沒有退休金制度的,而且大家都愛面子,有事都不會說,等到有狀況都很嚴重,與其浪費許多資源,興建一座藝人 養生村,才是長久之計」。

【2010/03/1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