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復出

廠商豪捧760萬力邀 王祖賢計劃5月復出
 

息影11年的氣質女星王祖賢終於要復出了!根據港媒報導,最近她同時被香港某名牌珠寶及化妝品牌相中,力邀她回到香港出席活動,更開出760萬台幣的酬勞,讓她計劃於5月復出。

以《倩女幽魂》中“聶小倩”紅遍亞洲的王祖賢,目前定居於加拿大,但她始終是影迷心目中「最期待復出的藝人」,今年46歲的她即使息影仍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曝光她的近照,一頭飄逸長髮集氣質仍不變。

王祖賢終於要復出了,影迷超期待。(圖/翻攝網路)

▲王祖賢終於要復出了,影迷超期待(圖)

她於2002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便息影,就連過去的演藝圈友人都找不到她。就連舊情人齊秦都在2006年曾赴加拿大找她,她也避著完全不見面,遠離 演藝圈過著平凡人的生活。外傳她在加拿大重返校園,於語言學校進修,還和1名男同學譜出戀曲,常被看見2人相約到公園散步,相當愜意浪漫。

而最近傳出香港同時有名牌珠寶及化妝品牌相中她,想透過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瓊的天機公關「利」邀她到香港出席活動,2個品牌願意各付100萬港幣(合起來約760萬台幣)的酬勞,時間會在5、6月的時候。

王祖賢與同學合照也被放上網。(圖/翻攝網路)

▲▼王祖賢與同學合照也被放上網(圖)

王祖賢與同學合照也被放上網。(圖/翻攝網路)

 

舊作重映仍熱賣 王祖賢增添信心 

據悉,王祖賢也將出席活動視為重返娛樂圈「試水溫」跳板,看看外界反應,若不錯的話她也有興趣接洽好的電影劇本。而且去年她演出的舊作《倩女幽魂》在大陸重映仍有不錯票房,也讓她有了信心。

香港媒體也致電天機的負責人鄭兆康,他表示「的確跟王祖賢談起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動,已講過幾次,她是有興趣的。」但兩個品牌最後會出席哪個還不確定,若一切都講好,預計是5、6月份會在香港見大家。至於酬勞部分,他以「商業秘密」為由不願透露。nownews 2013/03/07

王祖賢與張國榮演出的《倩女幽魂》非常經典。(圖/翻攝網路)

▼▲王祖賢與張國榮演出的《倩女幽魂》非常經典(圖)

王祖賢與張國榮演出的《倩女幽魂》非常經典。(圖/翻攝網路)

 

王祖賢 - 品牌捧760萬拱露面 息影11年5月復出

王祖賢11年前演完《美麗上海》,這部片是她淡出演藝圈的最後1部電影。
再戰影壇

王祖賢1987年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46歲的她近年定居加拿大,即使息影11年銷聲匿跡,但她飄逸長髮及清秀脫俗氣質,在影迷心中不曾抹去。據悉她已拋開舊愛齊秦陰影,結交新男友,甚至計劃5月復出,她被香港2品牌捧760萬元酬勞邀出席活動,有意試水溫重出江湖拍片。

她2002年拍完徐楓的電影《美麗上海》後隱居加拿大,躲開娛樂圈喧擾,過往演藝圈友人也找不到她,2006年齊秦曾到加拿大找她,她也避不見面,完全過著平凡人的樸實生活。據悉她在加拿大重返校園,在1間國際語言學校讀書,期間和1名男同學譜出戀曲,2人常相約去公園散步、參加營火晚會或海灘漫步,十分浪漫。

王祖賢去年1月曾託網友在百度祖賢吧傳近照,星味不減。

將在香港重現幕前

最近香港某名牌珠寶及化妝品牌都相中了她,欲透過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瓊的天機公關公司,力邀她到香港出席活動,逾10年沒公開露面的她,若復出肯定轟動,此2品牌願各付100萬港幣(約380萬元台幣)酬勞,時間預計在5、6月。

據悉,她視此次為重返娛樂圈試水溫的第一波動作,若外界反應理想,她可能有興趣接洽好電影劇本。因去年她得知1987年的《倩女幽魂》在中國重新上映仍有不錯票房,影迷依然關注,所以有了信心。她也是網友票選最期待復出的女星。

昨香港《蘋果》記者致電天機負責人鄭兆康,他表示:「我的確跟祖賢談起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動,已講過幾次,她是有興趣的。現在有1個化妝品和1個珠寶品牌,最後是哪個還不確定,如果一切講好,預計是5、6月她會在香港見大家。」是否為100萬港幣?他說:「價錢不能講,是商業祕密。」

【跨海覓芳蹤】清純挑鞋
王祖賢前年被拍到在加拿大買平價鞋子,看起來仍像清純少女。

素顏驚豔
王祖賢盤起長髮、戴大耳環的素顏照在網路瘋傳,被網友誇不老容顏。

俏麗觀光
王祖賢去年4月被拍到戴著紅帽與男性友人在溫哥華遊玩。

樂黏同學
王祖賢在溫哥華報讀社區大學,曾與同班男同學合照。

倩女轟動2段情 移居加拿大洗鉛華
★姓名:王祖賢
★年齡:46歲(1967╱01╱31)
★身高:172公分
★出道:17歲拍處女作《今年的湖畔會很冷》
★代表作:1987年《倩女幽魂》
★息影:2001年拍完《遊園驚夢》宣布告別影壇,但隔年又復出拍《美麗上海》,之後再度息影,赴溫哥華念書深居簡出
★酬勞:息影前片酬800萬元起跳
★感情:1989年與齊秦拍《芳草碧連天》陷熱戀,此後17年分分合合,期間她一度介入香港富商林建岳與謝玲玲的婚姻,更傳出為林生下私生女,遭王父否認
★行蹤:
.2004年被《蘋果》直擊體態豐腴在天母逛街
.2005年恢復苗條,與女長輩在溫哥華逛超市
.2009年被爆出家,遭王母否認
.2011年3月被網友拍到在加拿大商場試穿鞋子
.2011年5月素顏照在網路流傳,網友誇讚不老容顏
.2012年4月被網友拍到與1名年長男性在溫哥華風景區遊玩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307

 

 

影片: 王祖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