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

戴勝益 -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


影片: 戴勝益 - 王品掛牌一度衝上501元



王品掛牌一度衝上501元 抽中一張賺16萬

牛雞出現問題,台股也漲多拉回,收盤即使小跌66點,但失守八千點,尤其食品股跌最慘。不過今天連鎖餐飲業龍頭王品集團,掛牌上市,以340元申購,早上一開盤就大漲155元,盤中一度站上501元,這對3138位中籤戶的幸運兒來說,等於就賺到至少15.5萬元。名嘴蔡玉珍也抽中了一張。2012-03-06中天新聞


圖: 戴勝益 -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


王品上市 戴勝益提16字箴言

王品今天正式掛牌上市,針對美牛一事,董事長戴勝益說他也有國民健康、永擺第一等16字箴言,未來將依政府規定;但王品採購量大、品質絕對是最好的。

王品是國內知名的牛排餐飲連鎖廠商,今天王品股票以每股新台幣340元掛牌上市,至10時止,股價上漲最高達161元,一度衝上501元價位。

行政院宣布美牛議題的政策方向,將秉持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等原則,對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牛肉「有條件解禁」,行政院將配合立法院修法,強化溝通。

對於美牛政策發展,戴勝益今天在掛牌記者會上指出,王品都遵守政府規定,也相信政策考量絕不僅是單一考量,而是多元的考量。

但他也有「16字箴言」,趁著今天王品股票上市,戴勝益說,「王品上市、社會責任、國民健康、永擺第一」。

戴勝益強調,王品採購牛肉來自非常多不同國家,量非常大,且支付原料廠商現金,可以對品質要求極高;對品質,他有信心說,王品挑過,其他人可不需要挑。中央社2012年3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