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3-03
  • 中時娛樂網

▲孫芸芸(右)孫瑩瑩(左)兩姐妹對時尚有不同的品味。(儂儂雜誌提供)

頂 著微風廣場少奶奶與Tiara Group與Star by Yun設計總監的頭銜,一直以來,孫芸芸都被認為是台灣時尚界的重要流行指標人物。儘管她在公開場合穿著各大品牌正式禮服的身影,是眾所公認最優雅的風 景,但其實私底下的她,卻不吝熱情擁抱一些風格獨特的年輕潮牌,而Bling Bling更是她永遠的最愛。

孫芸芸認為,真正的時尚應該是「瞭解自己的特色,再從每一季的流行元素中挑選出適合的單品。」孫芸芸說,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唯有凸顯優點、修飾缺 點,如此才能穿出屬於自己最獨特的時尚風格。像是英國超模Kate Moss和好萊塢惡女Lindsey Lohan都是她心中最欣賞的fashion icons。

孫芸芸近來最鍾愛的品牌,出人意外都是一些在洛杉磯相當受歡迎的年輕潮牌,像是Alexander Wang、Haute Hippie、Wildfox、Pencey、LaROK、Alice and Oliver……。她收藏最多的品牌則幾乎都是Chanel,這可能和兒時的一段難忘回憶有關,原來當年到美國當小留學生前,父親為她們姐妹買了一模一樣 的金鍊黑色Chanel包做為禮物,帶著點「吾家有女初長成」的祝福美意。不過,姐妹們自己主動花錢買的第一件名牌,則都是Dolce & Gabbana的禮服。

孫芸芸十分羨慕姐姐孫瑩瑩的纖長美腿,更推崇姐姐自然性感的穿衣風格。看似陽光外向的孫瑩瑩,其實個性非常害羞,所以和妹妹一起出席活動或接受訪問,反而讓她安心許多,因為孫芸芸就像她的解語花,每當她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問話時,妹妹總會在一旁提點。原來外型和內在給人完全不同印象的兩姐妹,正是彼此最不能或缺的互補。

這兩年,孫瑩瑩頻繁的出現在媒體之前,也讓她走上了與妹妹一樣的廣告代言之路。但令人意外的是,她其實很不喜歡被別人注意到自己。她熱愛的時尚風格是素色的色彩、舒服的 材質、健康、陽光、舒適……不過絕對要有型。像是美國本土的American Apparel、Graham & spencer和近年改走中價路線的Helmut Lang……都是孫瑩瑩十分迷戀的時尚品牌。但孫瑩瑩最愛買也更注重品質的,是內衣、絲襪以及鞋子。這些更貼近身體的親密物件,原來才是她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