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治大學一名外籍男學生,酒醉後闖進女生宿舍企圖猥褻,校方事後將該學生退宿並記一大過。
記者袁志豪/攝影

政治大學一名外籍男學生酒後闖進女生宿舍,撫摸並親吻一位熟睡中的女學生臉頰,嚇醒對方還說「RELAX(放輕鬆)」;女生在學校網站泣訴案發經過,許多學生抱不平,要求學校將外國學生趕出去。

據了解,監委高鳳仙明天要到政大調查此事,但受害的女學生不願接受訪談,監委將訪視其他學生。

政大則指出,校方獲報後馬上處理,女學生雖受驚嚇,但認為沒有必要接受性平委員調查,也不要心理諮商,校方已經依校規將該外籍生記大過且退宿。

去年十二月廿五日清晨四點多,政大一名外籍男學生尾隨女學生潛入女生宿舍,從消防逃生門進入寢室,趁一名女生在睡覺,摸她的臉並親吻臉頰。女生被親醒後,只見渾身酒味的外國男子,以英文要她放鬆。

女學生嚇得尖叫,不斷說「NO」,驚醒室友,外籍生見狀逃跑,受到驚嚇的女生將房門鎖上後,渾身發抖,抱緊室友泣訴;事後將案發經過PO上政大的BBS站,引起住宿生人心惶惶,其他學生也憤憤不平。

校方從宿舍監視器拍下的清晰影像,確認是本校學生,對該男生做出處分,但未向警方報案。有學生因此在網站痛批校方處理不當,且質疑為何沒有將男學生移送法辦。有的學生甚至說要發動遊行,把外國人逐出政大。

校方強調,對本國學生和外國學生一視同仁,學校會針對門禁再加強,這位外籍生是走女生宿舍的安全門(消防逃生門)進入,安全門平時應關閉,但不少學生圖方便都不關,校方已加裝設備,從外面要走安全門一定要刷卡。

台北市警方表示,沒有接獲相關報案,如果案情涉及公訴罪,警方會介入偵辦。

【2010/03/0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