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韓當紅新生代男星張根碩抵台,大批影迷熱情相迎。(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7/today-show13.htm

南韓當紅新生代男星張根碩昨天抵台,近500位粉絲熱情接機讓他心情大好,而他的爸媽也跟著他一起來台觀光。

張根碩掀起追星潮

張根碩因為演出「貝多芬病毒」、「原來是美男」等韓劇在台擁有高人氣,此行除了他的雙親以及12位韓方工作人員隨行外,還有不少海外影迷也跟著來台追星。

一身黑色裝扮的張根碩抵台後引來粉絲瘋狂尖叫,主辦單位動用40人維持秩序,他下榻的飯店外頭也擠滿想一睹偶像魅力的影迷,他昨晚享用中式料理,今天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售票影友會,與影迷面對面互動。

李昇基門票延期賣

另一方面,影歌雙棲,以「燦爛的遺產」一劇爆紅的國民弟弟李昇基,4月17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小型演唱會,門票原定昨天開賣,不少粉絲週五晚間就到售票端點排隊準備搶票,卻臨時被告知售票改期,令粉絲為之氣結。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因為直至週五時,仍有部分細節未能底定,他們也在苦等韓方的確認,最後只好宣布延後開賣,目前確定13日會於全台玫瑰通路網開放售票。

=================================================================


張根碩下月將來台北與粉絲見面。
圖/全通網提供

韓國美男新指標張根碩,1月31日從首爾起跑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3月7日晚間6時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台北場,門票預定2月7日中午12時開賣,主辦單位全通網已接到海外粉絲詢問電話,準備搶票。

童星出身的張根碩,一直是廣告代言寵兒,近年努力在戲劇界下苦工,從參演「布拉格戀人」、「黃真伊」等演配角就備受關注,前年藉由「快刀洪吉童」、「貝多芬病毒」力拚演技,去年底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再掀花美男旋風,在台灣等亞洲各地未演先轟動。

張根碩的相貌、身材到服裝髮型,已成為韓國魅力男新標準,並受委任為首爾宣傳大使。為回報粉絲,這趟見面會內容都由張根碩親自參與企畫,首爾場中,公開了 他自1987年童星出道至今私密珍藏影像。張根碩台北粉絲見面門票2月7日中午12時,將在全台玫瑰大眾21家門市端點(台中德安玫瑰、微風玫瑰除外)及 玫瑰大眾售票網開賣。詳情可洽全通網02-2775-1089。

2010/02/06 聯合報


===============================================================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6/today-show18.htm

因為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而走紅的張根碩,今天搭乘大韓航空KE693班機於下午5時50分抵台,周日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張根碩透露他為了台灣粉絲苦練唱歌、跳舞等才藝,而不少沒有搶到票的粉絲則是在網路上揪團,準備到機場迎接偶像。

而上個月才來台開唱的「SJ」成員始源,正與蔡琳拍攝新劇「Oh,My Lady!」,他為帥氣入鏡,3周瘦身8公斤,最近他參加安德烈金服裝秀,穿上露點透明裝走秀,為雜誌拍攝寫真時,則是露出性感胸溝,讓女粉絲瘋狂。

================================================================

  • 2010-03-07
  •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張根碩昨抵台一身穿著行頭,充滿個人風格。(高興宇攝)

 ▲張根碩昨抵台一身穿著行頭,充滿個人風格。(高興宇攝)

 

     以韓劇《黃真伊》、《貝多芬病毒》、《原來是美男》走紅的張根碩6日傍晚抵台,隨行陣仗15人,父母也順道觀光。面對500粉絲擠爆機場,他隨便揮個手便引發尖叫,花美男果真魅力無敵!

     張根碩的近作《原來是美男》,剛在日本KNTV的周六黃金9點時段首播,他又演又唱大受櫻花妹歡迎,不少人為他學韓文,求他去日本發展。該劇在日本播出,理應該他飛去宣傳,但因他忙,日媒反而飛去首爾採訪他,足見超人氣

     《原》劇中,張根碩演活超級自戀的樂團主唱,戲外同樣愛漂亮,此次來台他要求不多,唯獨對造型龜毛,因造型師晚一天抵達,他昨硬是做好造 型後才搭機飛來,戴著墨鏡的他一走出關,粉絲直呼好帥。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的影友會門票早已銷售一空,他有信心帶給粉絲難忘的演出,接著轉往北京、香港、新 加坡等地巡演。


=====================================================================================================

韓星張根碩首次來台 最想逛便利商店

中央社 /  2010/03/07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 7日電)韓星張根碩今天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除了想參觀台北101外,最想看看台灣的便利商店。他說,便利商店可看出當地的消費文化,還打算在便利商店買1箱烏龍茶帶回國。

在邀請單位全通網為張根碩舉行的記者會中,張根碩說,雖然是首次來台,但因許多台灣粉絲都會到韓國參加他的活動,一點都不覺得台灣陌生。

張根碩聽說台灣火鍋很好吃,一直告訴經紀人想吃火鍋,還想去台北 101和便利商店。張根碩說,便利商店可以看出當地消費文化,加上自己愛喝烏龍茶,知道台灣茶產業發達,打算到便利商店買1箱烏龍茶帶回韓國。

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啊」中的角色經常擺出臭臉。他說,其實自己的個性小心翼翼,不會獨斷獨行、怪異;但他透露,對不喜歡的人,會記在小筆記上。主持人問他是不是很會「記仇」?他笑笑不否認。

記者會中,張根碩應要求清唱了「原來是美男啊」中的「如何是好」一曲,全場粉絲驚叫。他謙虛說,在劇中合作的藝人李弘基唱得更好。張根碩同時試著擺出劇中的臭臉,粉絲同樣報以熱烈掌聲。

談到想合作的亞洲藝人,張根碩說,看了藝人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很驚訝,尤其看到周杰倫彈奏鋼琴的畫面,覺得很棒,也勾起想學樂器的念頭。

張根碩今晚在國父紀念館和粉絲舉行見面會。他說,會呈現不同年代的舞蹈,希望粉絲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雖然張根碩認為中文很難學,記者會一開始,他還是以中文「你好,我是張根碩」開場;過程中,也不時唸小抄上的中文,如「你很漂亮」、「我很帥嗎」等。記者會結束步下舞台時,口中還是唸唸有詞,「我很帥」、「我吃飽了」,展露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