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勤組、許晉榮、江碩涵╱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43665/IssueID/20100307

小咖歌手吳佩珊自爆12年前將初夜獻給周杰倫(周董)後,知名度大增,她前天下通告,與友人一起吃麻辣鍋,接著返回和平東路上的「八十里」小豪宅,月入3萬多元的她,1個月房租竟要2萬7千元,加上所住之處離周董「元大欽品」僅1.5公里,似難忘舊愛。

吳 佩珊近來因沾周董暴紅,記者目擊她前天結束通告後與小小彬經紀人嚴家正一起在南京東路上的「巴蜀傳奇」麻辣火鍋店用餐,離開後她刻意戴起黑框眼鏡,一路回 到和平東路上的「八十里」小豪宅,她與周董雖分手多年,但住處卻離周董自宅「元大欽品」僅隔1.5公里、5分鐘車程之遠。
據查,「八十里」位於大安區,樓高14樓,共90戶,每戶10~35坪,是當地知名的小豪宅。信義房屋和平店店長蔡孟芳表示,該社區最新成交行情每坪73~78萬元,以最小坪數10坪計算,總價730~780萬元,月租金行情每坪約1500元,若以10坪計算,每戶租金約1.5到2萬元。不過記者實際上網查詢,價錢遠不僅於此。

與圈外人談過4年戀 擔心嫁不出去

   3/5 10:21pm<BR>吳佩珊離開餐廳時戴起眼鏡,髮型有點凌亂。特勤組攝

3/5 10:21pm
吳佩珊離開餐廳時戴起眼鏡,髮型有點凌亂。特勤組攝

吳佩珊之前月收入據估僅3萬多元,卻住1個月租金2萬7千元(不含水電)的小套房,她坦言房租常拖繳:「朋友說我頭殼壞了,收入不穩幹麻住這裡,但算命老師幫我看過,說這裡很適合我,加上合約還沒到,只好硬撐。」
除了周董,12年來還有其他戀人嗎?她說:「有很多人追,曾與圈外男友交往4年,但他有點介意(她與周董往日情)及沒安全感才分手。」怕不怕沾周董一輩子嫁不出去?她說:「不擔心也不可能,只能激勵自己,心臟要強一點。」

   3/5 10:47pm<BR>吳佩珊(左)回到距周董家不遠的「八十里」小豪宅住處。

3/5 10:47pm
吳佩珊(左)回到距周董家不遠的「八十里」小豪宅住處。

   「八十里」位於和平東路上,外觀華麗。

「八十里」位於和平東路上,外觀華麗。

經濟陷困境 恐慌症纏身

◎姓名:吳佩珊
◎年齡:28歲(1981╱10╱22)
◎身材:165公分╱46公斤
◎三圍:32B、23、34
◎學歷:文化大學戲劇系肄業
◎收入:月收入約3萬多元
◎演藝圈際遇:
˙星運浮沉:她曾加入女子團體「五分之一」,但一發片即遇上SARS,5人草草解散,2005年再簽經紀約,未料發行個人專輯後,又遇到經紀人捲款潛逃
˙恐慌纏身:事業歷經低潮,罹患人群恐慌症,幾乎把自己關在家裡,前後長達5年
˙入不敷出:過去收入不穩定,加上1個月房租約27000元,生活常陷入困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