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美魔女 - 井上和子 關西美魔女 

 

▲這位來自關西的美魔女井上和子,已經42歲了,生了2個漂亮女兒,還有3個可愛的孫子。(圖/翻攝自網路)

終極美魔女井上和子三代同堂照  和2女兒像姊妹

你相信嗎?她已經42歲了,而且還有2個女兒,並且還有了3個外孫,如此三代同堂的畫面,不仔細看還以為是3姊妹帶著小孩的家庭聚會。

 


▲42歲美魔女 -「終極美魔女」井上和子(圖)

 

你真的沒看錯,這個被網友暱稱是「終極美魔女」的井上和子,今年已經42歲,她在19歲時結婚並生下長女,2年後則生下次女。而她的2個女兒,也承襲母親早婚的傳統,也是早早就結婚生子,讓井上和子才41歲就當起年輕的外婆。


▲42歲美魔女 -「終極美魔女」井上和子(圖)

 

井上和子最近登上《美ST》雜誌4月號,並且刊登她和2個女兒及3個外孫合照的全家福。真的不敢相信,這是個「三代同堂」的家庭照,這真的很像3個姊妹帶著3個小孩聚會的照片。


▲42歲美魔女 -「終極美魔女」井上和子和女兒、外孫(圖)

 

井上和子日前參加第4屆的日本國民美魔女選拔,體型勻稱且看不出年齡的外貌和身材,去年還獲選關西地區的美魔女選拔冠軍。她其中的一個女兒、目前還就讀神戶女學院大學的井上麻衣,也是雜誌的平面模特兒。不少網友看到這張三代同堂的合照,紛紛直呼「不可思議!」


▲42歲美魔女 -「終極美魔女」井上和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