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6/504-2576762.htm

AV女優跟一般演藝圈女藝人之間的關係非常微妙,有時後者會撇清前者,但是有時卻可以相輔相成。例如楊冪(音為ㄇㄧˋ)被誤認為AV女優相田紗耶香(或稱 相田沙耶香),鬧出了銷魂女事件(或稱楊冪門),卻讓楊冪知名度大開,星運一路看漲,而「天使少女」相田紗耶香也打開了在華人市界的市場。

楊冪能被列為中國四小花旦,證明她的美貌與潛力都具備一定的水準,其實被誤認為相田紗耶香也算一種另類肯定,因為去年引退,今年再度復出的相田在 AV界當紅的童顏巨乳,長相稚嫩甜美,胸部也擁有F罩杯的實力。在台港中三地都擁有一定數量的粉絲。

圖↓清純與性感合而為一,相田紗耶香一直擁有不錯的評價。(圖/取自網路)




圖↓銷魂女事件讓楊冪爆紅,後來證明影中人是AV女優(圖/取自網路)


所謂的銷魂女事件就是有人貼了一張銷魂女的性愛照片,不過後來經查是日本AV 女優相田紗耶香,然後因為側面像楊冪,也引發了不少話題。而楊冪後來也在努力升級罩杯,自稱參考專業營養師提供的1日3餐健康豐胸料理,私下還隨身攜帶一 瓶豐胸精油調理按摩胸部。堅持按摩一個月之後,罩杯從原來的A逐漸豐滿成C,皮膚也比以前細膩了很多。

不過許多中國網友都不相信,因為這個世界還有四個字叫做「隆乳手術」!

圖↓相田紗耶香今年復出,也讓更多她的粉絲期待新作品。(圖/取自網路)







楊冪的外型與古裝扮相都頗受好評。(圖/取自楊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