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 身材畸形 -  真人版芭比 竟是個胸部大腰肢過細的紙片人

影片 : 真人版芭比娃娃 Real Barbie 

 

真人版芭比 身材畸形

真人版芭比  竟是個胸部大得可怕、腰肢過細的紙片人

美國女大生史萊恩(Galia Slayen)依比例製作了一個真人版芭比

真人版芭比好嚇人! 美國女大生盼社會正視厭食症

真人版芭比  時尚教主的風采蕩然無存

真人版芭比  走路走不動,要跪地趴著走,同時有厭食傾向
......

真人版芭比  真人大小比例芭比娃娃 身材好嚇人


真人版芭比 身材畸形

芭比娃娃以其百變造型,擄獲無數女孩芳心,但若芭比變成真人大小,會是什麼模樣?美國女大生史萊恩(Galia Slayen)依比例製作了一個真人版的芭比,結果竟是個胸部大得可怕、腰肢過細的紙片人,看來十分畸形,時尚教主的風采蕩然無存。

史萊恩曾飽受厭食症困擾,所幸戰勝病魔,現在決定站出來,宣導大眾正視飲食失調的嚴重性。

史萊恩說,若芭比是真人,身高約一八○公分,體重五十公斤,BMI(身體質量指數)值十六.二四(正常值是十八.五至廿四)。而她凹凸有致的三圍,換算成真人比例,大約是卅九、十八、卅三英寸。就連腳都奇小無比,穿的是三號鞋。

史萊恩說,以這樣的身高體重,芭比可能沒有月經,走路也走不動,要跪地趴著走,同時應有厭食傾向。

史萊恩透露,自己從十五歲開始和體重奮戰。當時她和父母與朋友都處不好,感覺很多事都失控,只有飲食、運動在掌控之內,沒想到愈走愈偏,得了厭食症。

已經康復的史萊恩決心要告訴大眾厭食症的可怕。她利用鐵絲網、硬紙板打造了真人大小的芭比,拿到就讀的奧立岡州漢米爾頓學院展示。史萊恩為芭比穿上當初她厭食瘦到不成人形的短裙,提醒大眾這種身材既不健康也不正常。

from:  2011/04/24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50406068/112011042400010.html



真人版芭比的模樣有些嚇人,史萊恩希望以此宣導飲食失調的嚴重性。(圖/擷取自網路)



真人版芭比好嚇人! 美國女大生盼社會正視厭食症

小女孩的最愛-芭比若是真人會長什麼模樣?美國一位女大學製作了一個真人大小的芭比,結果驚見真人版芭比是個胸部過大、腰過細的竹竿人,原本的風采蕩然全無。

這位女大學生名叫史萊恩(Galia Slayen),她曾飽受厭食症困擾,所幸戰勝病魔,她現在站出來,想要宣導大眾正常飲食的重要性。

史萊恩表示,如果芭比是真人,「她的身高會有179 公分,體重50公斤,BMI值16.24,鞋子3號」,她猜測,以這樣的身高體重,真版芭比的經期應該不順,走路也要四肢一起,否則無法支撐,同時也有厭食傾向。

史萊恩表示,她從15歲左右開始有飲食失調的問題,當時她的課業壓力很重,父母親剛好離婚,她感覺很多事情已經失去控制,她只能控制自己的飲食量以及上健身房的次數,沒想到最後越走越偏,染上了厭食症。

已經康復的史萊恩決心要告訴大眾厭食症的可怕;她表示,厭食症的問題相當普及,卻未得應有的重視,外界也容易對厭食症產生誤解,「飲食失調不是一個選擇,它是一種疾病」。因此她把先前為了「全國飲食失調宣導週」所做的真版芭比拿出來,希望能獲得大眾對飲食失調的重視。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2/91-2706986.htm


真人大小比例芭比娃娃 身材好嚇人

有百變造型的芭比娃娃,過去半個世紀受到不少人的喜愛,最近美國有一名女大學生依照實際比例,製作了一個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結果發現這個芭比不但胸部過大腰太細,而且還是個模樣畸形的怪人。

不管是狂野嬌媚還是純真可愛,芭比娃娃的造型百變,讓人很難想像,其實芭比從1959年問世到現在,已經超過52年了。芭比娃娃廣告:「芭比娃娃,妳真美。」

不少女生想要成為夢幻芭比,希望在試鏡中脫穎而出,但也有人逆向操作,親手打造一個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美國女大學生史萊恩依照芭比身型比例,利用鐵絲網跟硬紙板等材料,打造出跟人一樣大的娃娃。

高180公分、體重50公斤,穿三號鞋,還有玲瓏有致的三圍,換成真人比例,大約是39、18、33英吋,沒想到做出來的卻是個超畸形假人,除了臉蛋超小、腿特別長之外,極細的腰圍以及奇大無比的胸部,整體看起來都十分奇怪,一點都不時尚。

史萊恩表示,芭比娃娃真的美麗夢幻,但是以真人大小的芭比來看,不僅沒有辦法走路,甚至也有厭食傾向,由此驗證真實世界裡芭比是不存在的,而她也希望透過這樣的作法,提醒大家芭比比例的身材,不但不正常,也很不健康,娃娃漂亮看看收藏就好,千萬別當真。  TVBS 2011/04/24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4/8/2qd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