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領獎前跌跤 - 奧斯卡紅毯第一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22歲奪影后 珍妮佛勞倫斯台前跌跤 

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昨天在奧斯卡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勇奪最佳女主角,年僅二十二歲的她是奧斯卡第二年輕的影后;她上台前不小心被自己的禮服絆了一跤,當全場來賓起立為她鼓掌時,她笑說:「謝謝,我知道你們起立是因為我摔跤,剛才真是太丟臉了。」

自嘲化解尷尬後,珍妮佛勞倫斯感謝工作人員和家人,也向同樣入圍女主角的前輩艾曼紐麗娃說聲「生日快樂」。

二○一一年,她以「冰封之心」首度入圍女主角,如今二度入圍就得獎,成為奧斯卡第二年輕的影后(第一年輕的是「悲憐上帝的女兒」瑪莉麥特琳)。入行不到十年就拿下小金人,順遂星運令人稱羨。

十四歲那年暑假,住在肯塔基路易斯維爾的珍妮佛,在家人陪伴下赴紐約試鏡,經紀人對她大為驚嘆;珍妮佛之後高中只念了一年就休學,決心前進好萊塢。

她的演藝事業從二○○七年演出情境喜劇開始,四年後便因獨立製片「冰封之心」,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之後,她再以「X戰警:第一戰」和「飢餓遊戲」系列第一集成功跨入商業市場,後者讓她成為全球青少年的偶像。


珍妮佛勞倫斯上台前不小心絆了一跤。
(路透)

 

派特的幸福劇本劇照。
圖/catchplay提供

「派特的幸福劇本」導演大衛奧羅素不諱言對珍妮佛的年齡有疑慮,但她超齡成熟的表現,擊敗了其他女星。

有人問她跌倒時心裡想什麼,她不諱言:「F開頭的四字經」。在被問到是否擔心年紀輕輕就攀上事業巔峰時,向來嘻嘻哈哈的她才板起臉孔說:「今天開始擔心了。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1/7720845.shtml

 

珍妮佛勞倫斯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支持,拿到高達45%的支持度,躍居今年奧斯卡紅毯的第一美。

奧斯卡紅毯 - 網友一面倒 45%對珍妮佛勞倫斯按讚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熱烈展開,但吸睛的紅地毯也是熱點。奧斯卡官網開放網友即時投票,截至今(25)日中午12點,珍妮佛勞倫斯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支持,拿到高達45%的支持度,躍居今年奧斯卡紅毯的第一美。

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最佳女主角、最有「后望」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繼今年金球獎驚豔全世界後,奧斯卡紅毯也沒讓人失望,一襲Dior純白抹胸大露背禮服,性感又不失她22歲純真年輕氣息,令站在紅毯旁的大批觀眾,也尖叫不已!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才一走進紅毯,就聽見觀眾席掀起一片驚叫聲,可見她受歡迎的程度,那身Prada淡粉紅色削肩禮服,也沒叫人失望,正面看似典雅,但一轉過身,哇嗚,後頭幾乎裸到股溝啦。

本屆奧斯卡影后入圍者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果然沒叫大家失望,一襲Armani Prive裸銅色網狀露肩禮服,優雅性感,令人想起當年唱著「總統,生日快樂」的瑪麗蓮夢露。

荷莉貝瑞(Halle Berry)今年雖然沒有入圍任何獎項,但身為頒獎者,又身兼向007致敬單元的重要角色,她依然亮麗登場。一身Versace條紋亮片透視禮服,在走動間隱約瞧見,她的禮服下頭似乎啥都沒穿,龐德女郎果然不是當假的。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則是在今天的紅地毯上,撐著柺杖出席,儘管只是出席頒獎,但她依然很敬業地,即使走路不便,仍堅持上場。

奧斯卡 紅毯 珍妮佛勞倫 安海瑟威 金像獎 nownews2013/02/25


影片: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