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第一車模」之稱的翟凌(暱稱獸獸)因不雅視頻在網上瘋傳而成為媒體焦點,獸獸雖在博客上發聲明稱要追究責任,但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據華西都市報報導,傳獸獸因不堪艷照門事件打擊服食安眠藥自殺,正在醫院搶救,但經紀公司否認。

另據網易報導,獸獸所屬經紀公司新絲路模特公司發聲明給網易娛樂,譴責散 發視頻的人,並表示會一如既往支持獸獸。新絲路負責人表示,獸獸現在很茫然很害怕,絕非炒作。談及平日的獸獸,她表示,「她工作認真、善良,是一個乖巧低調的人。」

新絲路機構廣州分公司負責人趙鈞立稱,「獸獸這些天很傷心,很茫然很害怕,希望大家信任她。她無心打擾大家,也絕非很多人想像的出於炒作的心態。」

趙鈞立又說,這些天因為不雅視頻的影響,獸獸的工作已經全部取消,目前她正和家人在一起。「她的情緒受很大影響,可能短時間還很難恢復,不過幸好家人和朋友以及同事都很支持她。」

趙鈞立稱,在大多數同事的眼中,獸獸是工作很認真又敬業的專業模特。「她很善良,生活中也很乖巧低調。這孩子真倒楣,她很溫和,從來不惹是非的人卻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她說,公司的模特將會聯名發表聲明指責發放視頻的人,來為獸獸鳴不平。

「中國第一車模」獸獸日前深陷「艷照門」,三段激情性愛在視頻流傳,引起極大關注。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有媒體稱接到「獸獸」好友爆料,稱「獸獸」不堪艷照 打擊,服食安眠藥自殺,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也有媒體根據20日獸獸在微博上所更新「開始發燒」的話,猜測此事帶來的壓力已嚴重影響到她的精神狀態。

鳳凰網報導,經紀人表示,此事是誰做的,公司基本知道,不需要做太多調查。由於網路盛傳上傳視頻是其前男友遭分手後的報復行為一說,經紀公司未承認,也未否認。

疑似是事件男主角的博客也備受關注,報導說,目前有更新的回應說:「博客裡的獸獸是女神,現實中的獸獸是什麼,只有她自己知道。」

SOS!自殺防治 諮詢求助管道

獸獸小檔案 
 
本名:翟凌
生日:1987年8月18日
星座:獅子座
籍貫:中國山東
血型:AB型
身高:177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85、60、85
職業:模特
學歷:大連輕工業學院服裝表演專業

著名經歷:
2005年 中國內衣模特大賽總決賽亞軍,時尚魅力獎
2006年 絲綢之路國際模特大賽 中國賽區總決賽季軍,十佳模特
2006年 中韓超模大賽晉級賽入圍
2006年 中國內衣模特大賽亞軍 2008 (第十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兆牌杯汽車模特大賽亞軍,而2008年北京車展是她第一次參加的大型國際車展
2010年1月,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使其一炮走紅。
 

【2010/02/25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