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建豪手拿聖經與影友會面。
記者鄭超文/攝影

吳 建豪公司旗下員工周毅詮年前因藏毒遭逮,昨他頂著新造型小平頭,在新聞爆發後首度公開亮相,引來「為何選在這時機剪頭髮」質疑。他大笑回說:「這髮型是為 了之前拍的一個獨立短片劇情所需。」其實早在事發前,1月份時他就已理了平頭,吳建豪不擔心外界繪聲繪影,篤信上帝的他深信清者自清。

吳建豪因「下一站,幸福」炙手可熱,偶像新一哥捲入大麻風波,新聞鬧很大。但宗教給他平靜的力量,昨記者會上,他從頭到尾都十分輕鬆,神色自若,在數十家媒體前端出聖經,以中英文高聲朗讀提多書中6-8章為自己發聲。

該章文字說道,「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覺羞愧。」吳建豪說,他從小到大都沒碰過大麻,行得正坐得

吳建豪(右)與Jimmy洪天祥出席影友會。
記者鄭超文/攝影

穩讓他無所懼。

吳建豪在開記者會前並傳簡訊「Love you,只希望你開心」安慰周毅詮。他與洪天祥認識周毅詮約兩年,洪天祥說,周毅詮是一個工作認真且很有愛心、熱心幫助朋友的「可愛的小男生」,事發後周毅詮已主動請辭。

吳建豪說,媽媽昨天打給他,要他好好跟外界說清楚,家人都會幫他禱告;洪天祥則坦言洪金寶第一時間關切時很生氣。兩人都表示願配合警方調查,吳建豪說:「警方若要我驗我就驗。」他昨在東區辦影友會,開放60個名額卻來了200多人。


【2010/02/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