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學生在外租屋時,總希望能有男生當室友以保護安全。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則租屋訊息,地點在新莊輔仁大學周邊,並寫到「希望體格結實,可保護女性」,但附上的照片還有一張透明玻璃的淋浴間,引來熱烈討論。

據租屋訊息顯示,一名「簡同學」上網徵求一名男姓室友,月租僅3000元看似相當適合學生族群,且可養寵物,看似相當好的條件。不過下面的條件令人想像無窮。

簡同學寫了詳細的租屋要求與條件,包含要愛乾淨,對打掃不嫌麻煩等,但許多網友只看到一句話:「希望外表順眼,體格結實,可保護女性」並在理由寫到因前一名男同學遷出,只剩一位女性居住。這項要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到訪人數在關閉前衝破3萬人次。

現在該徵求訊息已關閉,只剩下網友備份圖片可看。大部分網友想知道的,這篇訊息是否為惡作劇,這位不確定性別的同學內心想法,以及這位幸運的男室友是誰,恐怕沒人能知道了。nownews 2013/02/25

▼一名學生徵求男室友,但「長相順眼、體格結實」優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