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格登昨天特邀帥哥名廚克堤斯史東展現廚藝。
記者侯永全/攝影

Travel & Living頻道「帥哥名廚到你家」節目主持人克堤斯史東(Curtis Stone),應蘇格登(SINGLETON)單一純麥威士忌邀約來台,克堤斯史東昨天現身,引起圍觀粉絲尖叫!

蘇格登所舉辦的「豐醇酒食‧名廚上菜」抽獎活動,已抽出46位幸運兒,克堤斯本次來台,就是為了親自烹調蘇格登專屬套餐,與得獎者近距離接觸,而套餐菜單 則是克堤斯花費數個月,所設計出最適合以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佐餐的精緻亞洲料理,包括芙蓉鮮蝦雲吞湯、鮟鱇魚柳佐黃金咖哩醬、嫩烤羊排佐香料、蘇格登威 士忌咖啡奶油布蕾等。

二度來台的克堤斯說:「 威士忌辛辣、強烈的口感,和亞洲食物中的辛香料很搭,像是咖哩、燒肉、麻辣鍋等,都適合以威士忌佐餐;生蠔加上一點生辣椒,與威士忌一起入口,也是絕配。」


※聯合新聞網提醒您:開車不喝酒!

【2010/02/2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