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 - AKB48 柏木由紀首度來台

柏木由紀搶手 90分撈百萬

柏木由紀來台拍寫真 粉絲擠翻天

柏木由紀旋風訪台22小時 粉絲掏117萬握玉手 


影片: AKB48 柏木由紀抵台 上百粉絲爭睹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旋風訪台22小時 粉絲掏117萬握玉手

日本少女夯團「AKB48」B隊隊長柏木由紀昨中午抵台,逾400名熱情粉絲把松山機場擠得水洩不通,狂喊她的暱稱「Yukirin」。她昨下午5點在台北信義誠品書店辦握手會,1300名粉絲為了握她的玉手,搶付900元預購寫真集套裝組,她旋風訪台22小時便颳走117萬元台幣。

由紀抵台後立刻上工,直奔台北遼寧街為寫真集取景,捧著日本少見的釋迦入鏡,還吃了紅豆湯圓、粉圓等台式甜品,她吃得意猶未盡,決定打包帶回飯店。

她來台辦握手會推銷寫真集,26歲男粉絲陳國勝為搶握手會頭香,前晚12點就到現場徹夜排隊,等了17個小時終於如願。他表示,喜歡柏木由紀兩年多,至今已花費6萬元台幣追星。問他和由紀握手的感覺,他開心地說:「好可愛!」

化身卡通人物

由紀視松田聖子和「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石川梨華為偶像,昨受訪表示,希望能成立偶像專門學校,可愛的渡邊麻友是她心目中的理想講師。今春她將化身卡通人物,現身首部「AKB48」電視卡通《AKB0048》,今早搭乘9點20分的國泰CX403班機前往香港宣傳。

透視柏木由紀

★年齡:20歲(1991/07/15)
★暱稱:Yukirin
★排行:2011年AKB48總選舉人氣排行第3名
★出生地:鹿兒島縣鹿兒島市
★學歷:東京堀越高中畢業
★身材:163公分/45公斤
★出道歷程:2006年12月參加AKB48第3期選秀會,翌年4月出道

少女夯團6搶百萬冠軍曲

★成軍出道:日本作詞家秋元康製作,2005年12月出道
★團名由來:取自日本東京秋葉原(簡稱 Akiba)
★成員總數:共76人,分為4組與研究生
★姊妹團:SKE48、SDN48、NMB48、HKT48和JKT48等
★唱片總銷量:逾1300萬張
★歌壇成績單:「第53屆日本唱片大賞」大獎、「第26屆日本金唱片大獎」日本音樂年度最佳藝人、創日本歌壇女子團體百萬單曲連續6連冠紀錄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51169/IssueID/20120226


柏木由紀來台拍寫真 粉絲擠翻天

接機粉絲擠爆機場大廳,其中以男性粉絲居多。
圖: 柏木由紀出關後開心向歌迷打招呼。
圖: 柏木由紀舉辦握手會,順便為寫真集補景。
圖: 柏木由紀抵台,熱情粉絲前來接機。


當紅日本少女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來台拍攝寫真,預定停留2天1夜。今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行握手會,現場湧進大票粉絲,爭睹偶像風采。

柏木由紀去年在「AKB48」人氣總排名第三,今抵達機場時,有上百名粉絲到場接機,為一睹女神廬山真面目,熱情粉絲情緒激動,一度和工作人員發生推擠,場面陷入混亂。下午穿著彩色洋裝,甜美亮相握手會,親切和粉絲握手。


 AKB48柏木由紀來台拍寫真。(記者林調遜/攝影)
▲圖 : AKB48柏木由紀來台拍寫真

關鍵字: AKB48 AKB 柏木由紀 寫真 日本 宅男女神 性感 日本女子團體 夯團http://www.nownews.com/2012/02/26/91-2789212.htm


柏木由紀 - AKB48 柏木由紀首度來台

柏木由紀搶手 90分撈百萬



「AKB48」活躍成員柏木由紀昨天抵台辦握手會,也為寫真集補景,中午一到就有近500名男性粉絲在松山機場「候駕」,場面擠爆!柏木由紀昨天握了1300多名粉絲的手,1人花900元買真寫集兼得握手資格,1人平均握4秒,90分鐘就握到117萬新台幣!

走到哪都下雨

柏木由紀首度來台,比起渡邊麻友、高橋南和梅田彩佳,她的名次最前,接機和握手會男粉絲也最多,人氣一級棒。柏木由紀用華語說:「大家好,我是柏木由紀」,她說自己也被人潮嚇到了,最好玩的是她在日本不管去哪裡工作都在下雨,被稱為「雨女」;沒想到來台灣真的下大雨,也有男粉絲舉牌寫「雨女神」!

柏木由紀一來台,沒休息就去「遼寧夜市」拍寫真照片,拿著釋迦入鏡,吃了紅豆湯圓,吃不完還打包;20多名粉絲跟到夜市,未來也會出現在寫真集裡。柏木由紀說,來台前就有團員跟她說擔擔麵最好吃,高橋南也預告了粉絲很熱情。昨晚,她吃了有名的小籠包,今早將赴港宣傳。

對小豬有印象

拍了7-11台灣版廣告後,柏木由紀說未來要勤學華語,問她知不知道「小豬」羅志祥攻入公信榜,她說在日本看過一個男生,很會跳舞,所以確實有印象!

誓言要一生都當偶像的柏木由紀,從不覺得當偶像會有任何不便,也避開了團員是否不合的話題。昨天,搶得頭香的男性粉絲陳國勝,前一晚12點就到信義誠品樓下排隊,一夜沒睡還買外套禦寒,他說握到手一切都值得!但也有粉絲抱怨,錢花了,卻握這麼短,真的好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26/today-show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