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勤金門地區支援指揮部昔果山彈藥整修所組長林承陳中尉,今天傍晚被發現在營區旁的樹林上吊自殺,經送署立金門醫急救後,晚間8時04分不治。

聯勤金門地支部副指揮官吳文志上校事後表示,林承陳中尉現年25歲,家住台北縣新莊市,抵金門服役才2個月,現場未留遺書,死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中央社/金門25日電】

聯勤金門地區支援指揮部中尉林承陳,今天傍晚被發現在昔果山營區旁樹林上吊,送醫不治,死因還待調查。

聯勤金支部說,擔任昔果山營區彈藥庫整修所組長的林承陳,是在傍晚晚餐時未到,經過官兵尋找,發現在營區旁邊樹林上吊。

聯勤金支部於傍晚6時40分將林承陳送到署立金門醫院急救,院方於晚8時4分宣告死亡。

聯勤金支部副指揮官吳文志上校說,林承陳為台北縣新莊市人,現年25歲,2個月前才到金門服役,現場已經封鎖,明天將由軍事檢察官會同家屬相驗遺體和調查死因。


SOS!自殺防治 諮詢求助管道

【2010/02/2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