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酒店 - 荷蘭離婚酒店

荷蘭離婚酒店 邀怨偶最後一次開房

吉姆的離婚酒店調解室(圖) 

離婚酒店 - 荷蘭離婚酒店 邀怨偶最後一次開房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對於從佳偶變怨偶的男女來說,可能相當貼切。但一對夫妻如果必須走到分手、離婚收場,但因有扯不清的官司,常常搞到雙方決裂。瞄準怨偶,荷蘭一名律師開辦了離婚酒店,借此幫助陷入分手大戰的夫妻迅速解決麻煩。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律師叫吉姆‧哈爾芬斯,他在去年情人節創辦公司,成立離婚酒店。創業之初,被人當成笑話,但經過1年,離婚酒店的業績不俗,且已經準備到美國開設「別館」。

吉姆本職是一家法律公司的業務經理,他利用周末的48個小時,找來調停人、經紀人、公證人和心理學家,幫忙辦妥一切離婚手續。在離婚酒店擬好的離婚協議書被送至法院,只需6個星期便可生效。

入住這裡的怨偶,日程安排緊湊,感覺像是在參加會議。早上8點吃過早餐後,就得開始解決糾紛、財務等問題,然後由心理學專業人士對雙方進行心理輔導。必要時,離婚酒店也會請來房地產業者,幫助處理財產分配問題。另外,旅館還可以在夫妻談判期間負責照看他們的孩子。

離婚酒店根據該怨偶賬務情況的複雜度收取350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的費用,而在美國離婚花費平均都在5000美元到20000美元。吉姆也承認, 通常3對夫妻申請離婚酒店項目,只有一對可能被接受。「如果他們的團隊評估離婚雙方仍然惡語相向,或者一方存在欺詐行為或者報復性動機,申請就會被拒 絕。」他也說,離婚官司在美國是一個龐大的產業,美國人每年花在這方面的費用高達500億至1750億美元。因此,對離婚酒店來說,美國是個不錯的市場, 如果順利,他也計畫再將觸角伸到英國、德國、義大利。

關鍵字: 荷蘭 離婚 酒店 怨偶 最後 一次 開房間http://www.nownews.com/2012/06/01/334-28199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