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柏學 -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求愛被拒變胖子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甩肉奪健美冠軍

影片: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求愛被拒變胖子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甩肉奪健美冠軍 

輔大學生邱柏學3年前為了追求暗戀的女生,狂練身體,沒想到被拒絕後,失意流連夜店,不但體重直逼100公斤,肌肉也全變成了肥肉,最近他花了10個星期讓自己重新瘦下14公斤,被稱為「輔大金剛狼」的他,還贏回一座健美賽冠軍。

圖: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一個用力輕鬆拉起兩邊各120磅的重訓器材,胸肌、腹肌更別說強壯的手臂和大腿,他是號稱輔大金剛狼的邱柏學。

邱柏學說,「(剛開始)會很徬徨,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達到,因為還是看著自己脂肪那麼多,然後一個肚子,10個禮拜有沒有辦法達到,但是最後就是拋開這些想法,就是努力去做。」

3年前為了追求心儀女生,練出魔鬼身材,可惜郎有情、妹無意,失戀打擊,邱柏學開始墮落狂上夜店,結果大吃大喝的下場,就是一年之內,從73公斤爆肥成93公斤。

圖: 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直到今年3月,邱柏學畢業在即,才驚覺3年來都在虛度光陰,決定重新練身體,每天一定要做4小時的訓練,晚上10點之後絕不吃東西,才一年就瘦了14公斤,恢復健美身材,還一舉贏得大專盃的健美比賽冠軍。

邱柏學說,「(失戀)也是很大的,一個激勵,我不想要被人家看不起,我想要證明自己。」輔大金剛狼重現勇猛雄風,不過下回可千萬別再因為情傷,把自己的好身材又給毀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