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詠恩 

鄭少秋女兒鄭詠恩

鄭詠恩

 

鄭少秋與女兒鄭詠恩

  鄭少秋與官晶華的18歲女兒鄭詠恩,前晚為母校走秀,秋官偕同老婆官晶華、小女兒鄭詠曦全程陪伴,場面溫馨,反觀他與沈殿霞所生的女兒鄭欣宜,月初同樣是獻出處女秀,卻形單影只,曾承認要多陪欣宜的鄭少秋表示,欣宜沒邀他去看秀,還說她喜歡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此舉立刻被媒體猜測秋官對兩名女兒態度不一,明顯偏袒次女。

圖: 女兒走秀 官晶華台下得意

  鄭詠恩前晚擔任模特兒,官晶華一早就到場幫她拍影片,鄭少秋和鄭詠曦隨後也到場加油打氣,一家和樂融融。時裝秀上,詠恩示範了多套服裝,而每部分也都是由她打頭陣,官晶華在台下不斷為愛女拍照,一臉開心得意的笑容。但官晶華卻刻意全程回避鏡頭,鄭少秋也趕緊幫愛妻解圍:“她怕醜,你拍我,我帥些。”

  欣宜月初為某包具品牌走秀時,鄭少秋未到場,後來他解釋稱:“她(欣宜)沒叫我去,如果她叫我去,我會去。”他也稱贊女兒:“做得好,我支持她。”再問他最近傳出欣宜因經濟狀況炒掉司機及工人?他說:“不必理會報導,我不會相信,何況她已經21歲了,有自己選擇方式,我有空也會跟她碰面。

「肥肥」沈殿霞逝世後,因無情而備受千夫所指的前夫鄭少秋,最近積極替他跟官晶華所生的十八歲大女兒、同樣具表演慾的鄭詠恩鋪路引進娛樂圈,舉家出動高調替鄭詠恩走秀壯聲勢。至於先後喪失外婆和母親、之前又被母親生前好友鄧光榮直指「有老爸等於沒有老爸」的鄭欣宜,只能繼續跟老外男友Mark相依為命,與溫暖幸福家庭似乎沾不上一點邊。

 

照片中的鄭詠恩大戰「八國聯軍」,流出的相片中前前後後出現了多達19名男子,無怪乎港媒要用博愛來形容鄭詠恩(圖)

虎父無犬女?港星鄭少秋和官晶華的女兒鄭詠恩2007年被拍到在香港一夜「濕吻」二男;後來鄭少秋把女兒送到英國念書,本來是想讓她冷靜一下。不過今 (12)日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雜誌公佈了鄭詠恩的自拍艷照,照片中的鄭詠恩大戰「八國聯軍」,流出的相片中前前後後出現了多達19名男子,無怪乎港媒要用博愛來形容鄭詠恩。

今年19歲的鄭詠恩一直是鄭少秋夫婦的心肝寶貝,比起鄭少秋與沈殿霞所生的女兒鄭欣宜相比,鄭詠恩可說是集了三千寵愛在一身。去年她為服裝品牌走秀,鄭少秋親自到場還拍照留念;而鄭欣宜顯然被打入冷宮,不管出席什麼活動,家人似乎都是採取「冷處理」的態度。

東方新地報導,鄭詠恩根本是以「讀書」為名行「開趴」之實,跟男生「喇舌」或是如倪震與張茆濕吻的自拍豔照原本放在網路相簿,結果密碼破解被流出。據說最精采的照片是一組沙灘度假照,鄭詠恩和男子於公廁內半裸擁抱並且熱吻。

 

大女兒走秀 鄭少秋舉家助陣
日前鄭詠恩獲邀出席一場時裝秀擔任模特兒,儘管當晚風雨不小,依然沒有影響鄭少秋和官晶華到場欣賞愛女處女秀的興奮心情。當晚,平日鮮少打扮的官晶華,在戴帽遮禿頭的夫婿鄭少秋及幼女鄭詠曦陪同下,以短裙、三寸高跟鞋亮麗打扮準時抵達,除全程兼任攝影師之外,還不時進出後台看看愛女有何需要。

歷時兩小時的時裝秀,有女初長成的鄭少秋滿臉笑容看完全場,之後更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到後台向愛女嘉勉一番,畫面溫馨。生父一家人高調幸福,鄭欣宜又怎會不知情?據鄭欣宜身邊一位長輩表示:「鄭欣宜知道後頗不開心,但又能怎樣?」大紀元4月25日

 



鄭少秋的女兒鄭詠恩


說到鄭少秋的女兒,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他跟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事實上鄭家還有個更漂亮的女兒叫鄭詠恩,一個被父母寵壞、性格反叛的豪放女。

鄭詠恩是鄭少秋和臺灣地區女藝人官晶華的女兒,由於父母過分寵愛,造成其性格比較叛逆。此前她被拍到在聖誕夜跟家人吃完聖誕大餐後,一個晚上連會兩個男朋友,鄭少秋看到報導後氣炸了,趕緊將她送到英國念書,希望她從此修身養性,成為“名門淑媛”。沒想到去了英國念書的鄭詠恩非但沒有修身養性,私生活更是變本加厲的不檢點。在她的自拍照中,背景有街頭、夜店、沙灘甚至公廁等,顯然鄭詠恩是以讀書為名,夜夜玩樂,而一起玩自拍的“男主角”各色人種都有,總共 19人,當中還有文身男。年紀輕輕的鄭詠恩也絲毫不吝嗇自己的青春本錢,自拍中還包括她的性感比基尼照。最精彩的照片是一組沙灘度假照,鄭詠恩和某男子於公廁內半裸擁抱並熱吻。

詠恩與欣宜的相似度達到95%,從髮型到體型都像,甚至連喜交外國男友、愛上網的性格也酷似,因而有“瘦版欣宜”的綽號。不過,詠恩卻非常討厭自己的名字與欣宜扯在一起,連和她不是很熟的同學都知道,詠恩與欣宜是面不和、心不和,嘴上更不和。詠恩的好同學透露:“欣宜扮白雪公主的時候,詠恩每天在學校都被同學取笑,詠恩不恨死她才怪呢!”同學也說,詠恩平時為人低調,但只要聽到欣宜的名字,反應就會過激。“欣宜生得那個樣子,跟我一點兒都不像。”

如今已經19歲的鄭詠恩,身高已經有175CM了,曾參加學校走秀活動,父母和妹妹都到場為她加油,她連續換裝3次,頗有明星潛質。

“肥肥”沈殿霞逝世後,因無情而備受千夫所指的前夫鄭少秋,最近積極替他跟官晶華所生的19歲大女兒、同樣具表演欲的鄭詠恩鋪路引進娛樂圈,舉家出動高調替鄭詠恩走秀壯聲勢。至於先後喪失外婆和母親、之前又被母親生前好友鄧光榮直指“有老爸等於沒有老爸”的鄭欣宜,只能繼續跟老外男友Mark相依為命,與溫暖幸福家庭似乎沾不上一點邊。

日前鄭詠恩獲邀出席一場時裝秀擔任模特兒,儘管當晚風雨不小,依然沒有影響鄭少秋和官晶華到場欣賞愛女處女秀的興奮心情。當晚,平日鮮少打扮的官晶華,在夫婿鄭少秋及幼女鄭詠曦陪同下,以短裙、三寸高跟鞋亮麗打扮準時抵達,除全程兼任攝影師之外,還不時進出後臺看看愛女有何需要。

歷時兩小時的時裝秀,有女初長成的鄭少秋滿臉笑容看完全場,之後更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到後臺向愛女嘉勉一番,畫面溫馨。生父一家人高調幸福,鄭欣宜又怎會不知情?據鄭欣宜身邊一位長輩表示:“鄭欣宜知道後頗不開心,但又能怎樣?” http://forum.china.com.cn/viewthread.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詠恩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