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四川出現一名長相神似藝人張柏芝的女交警,有許多經過十字路口的駕駛,都還以為真的有藝人跑來指揮交通。(圖/擷取自四川在線)



大陸四川省樂山市區裡,出現一名長相神似藝人張柏芝的女交警,有許多經過十字路口的駕駛,都還以為真的有藝人跑來指揮交通。之後網友發起人肉搜索發現,她 其實是一名大二女生葉春梅,長相清秀的她與張柏芝真的有些相似。

最近有一名大陸樂山市區女交警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她穿著制服戴著警帽指揮交通,若沒有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是藝人張柏芝在街上負責指揮交 通。有人看過還以為,這些照片其實是張柏芝的電影劇照。



之後就有人發現,其實這名山寨版張柏芝,是正在樂山職業技術學院旅遊系大二學生葉春梅,有一次樂山市交警到學校招收實習生,當時有8名女生入圍, 最後經過訓練後她與其他4名同學順利留下來當交警。



葉春梅被媒體受訪時表示,小時候很多人說她長得像外國人,所以每次有人問起籍貫,她都要強調自己是四川人,而不是混血兒。上了高中後,有許多朋友 就說,她長得愈來愈像港星張柏芝了。



對於許多人的說詞,她則強調,「我哪兒像她了?我還是我自己啊!」不過,她也坦言,自己曾拿照片比對過,發現「嘴巴以上」真的還蠻像張柏芝的。

由於長相神似張柏芝而在網路上爆紅的她,至今仍沒有看過相關的討論與照片,但她有明顯感覺到,這幾天到崗亭前拍照的人變多了。她表示,「不管網路 上說些什麼,我還是我自己。我從沒想過會自己會紅,目前只想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希望畢業後能留下來當一名女交警。」

http://www.nownews.com/2010/06/02/91-26101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