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 廖心如 

柯賜海黏碩士美眉 拍婚紗

柯賜海摟28歲碩士美眉廖心如  拍婚紗喊再婚

柯賜海黏碩士美眉 拍婚紗
差29歲 磨鼻頭曬恩愛 網譏「有錢擁美女」

柯賜海抱28歲正妹廖心如昨在花蓮拍婚紗照,大方曬恩愛。

抗議天王柯賜海還真有美女緣!雖然他跟有「台塑林志玲」稱號的妻子張美丹離婚官司未了,但昨天他帶著小他29歲的美女碩士在花蓮拍婚紗,曬恩愛,但要求兩人親嘴時,卻靦腆只願磨鼻頭,讓人豔羨,女方害羞:「今天很開心!」柯則高喊:「有美女願意嫁給我,證明我是好男人啦!」

今年57歲的柯賜海擁抱28歲的碩士生廖心如,相差29歲的戀情到底是玩真的還玩假的?大家都很好奇,網友黃卡樂諷「有磨鼻頭要加8千喔」。

貼心幫拉白紗裙

張姓網友說:「有錢,瘋子可以選縣長;有錢,肖仔可以擁美女,錢啊,我愛你」;自稱有50、60億元身家的柯賜海回應:「兩情相悅,當然是玩真的,跟錢無關,小如是乖巧的女孩,肯跟我出來拍婚紗已犧牲很大,不要亂講,有損小如名節!」小如只是低頭笑個不停,不願回答。

柯賜海昨自掏腰包2.5萬元拍婚紗,一行人挑選七星潭、太魯閣、雲山水民宿等拍攝,拍照過程中柯賜海主動幫廖女拉起白紗裙襬,廖女則靦腆微笑回應柯董貼心舉動;拍照間兩人不見親暱,對話不多,廖女一有空閒就坐在車內玩手機、躲太陽,直到聽聞柯賜海叫喚,才會起身進行下一動作。

認識1個月許終身

廖心如自稱是中興大學企管研究所碩士二年級生,家住在新北市、父母是公務員。她說,兩人是上個月在台灣大學一名林姓教授的餐敘認識,她對柯董精采曲折的抗議人生感興趣,幾次約會後,漸漸欣賞柯董心思細密,但情路坎坷,看他日子過得很可憐,才下定決心要跟他共度人生。對於兩人交往過程,她不願多談,只說兩人已見過父母,家長對婚事沒意見,對記者提問笑得靦腆,直說:「交給柯董回答就好」。

外界傳說他跟張美丹因家暴案已離婚,柯賜海昨否認說,他配偶欄上仍是張美丹,因張手機換號碼,他也聯絡不上妻子。
張美丹之前臉手紅腫,控遭柯賜海家暴。

與妻打離婚官司

柯說,兩人離婚官司正審理中,預估約半年後就會判決,屆時再娶小如過門。柯賜海言談間對廖女言必稱好,又說心疼廖女委曲,犧牲自己重塑他好男人形象,對於先後兩名美女都對他情有所鍾,柯賜海得意說:「雙魚座生性浪漫,多講些甜言蜜語,就能討女人歡心。」

柯賜海小檔案

綽號:抗議天王、柯董
年齡:57歲
家庭:已婚,打離婚官司中
特殊經歷:
.買賣法拍屋致富,多起偽造文書、詐欺罪官司纏訟。
.抗議司法不公,開車載流浪狗請命;因牛被沒收,遂以口號「馬英九還我牛」聞名;自製抗議牌,站在新聞人物後方舉牌搶曝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柯賜海

廖心如小檔案

年齡:28歲
家庭:父母在新北市擔任公務員,有一哥哥、兩個妹妹,家境小康
學歷:中興大學企管研究所碩士二年級
身高:170公分
體重:54公斤
興趣:玩手機、逛街、睡覺
資料來源:廖心如       蘋果日報 

柯賜海摟28歲女友 拍婚紗喊再婚 

抗議天王柯賜海和妻子張美丹兩年前因為家暴事件受到矚目,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打離婚官司。但柯賜海最近卻和28歲的女朋友高調拍婚紗照,大方分享喜訊,難道不怕妻­子再告一條重婚罪嗎?柯賜海說只是拍婚紗,並沒有登記結婚,但也強調會擇日完婚。中天新聞

 

影片: 柯賜海摟28歲女友 拍婚紗喊再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