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裝死

倉鼠裝死視頻竄紅網絡 演技精湛媲美影帝

影片: 倉鼠裝死


日前,著名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上一段倉鼠裝死的視頻竄紅網絡。這隻小倉鼠「演技」精湛,被民眾稱為可媲美奧斯卡影帝的倉鼠界「影視巨星」。

視頻中,這只長相憨厚、體型圓潤的小倉鼠發現主人正拿著攝像機對準自己後,立即擺出一副專業演員的架勢,全神貫注地盯著鏡頭,隨時準備「入戲」。
隨後,主人右手做出槍的手勢瞄準小倉鼠,併發出「砰」的一聲模擬槍響,小倉鼠隨即抬頭、閉眼、張嘴,應聲倒地癱在牆邊裝死。

倉鼠裝死
圖:倉鼠裝死

這段視頻上傳至YouTube網站後,在短短4天內便有10多萬人點擊觀看。在視頻下的介紹中,小倉鼠的主人寫道:如果你喜歡這隻小可愛並願意幫助它開創它的演藝事業,請你點擊下方的「喜歡」按鈕,並與你的家人和朋友分享這段視頻。

倉鼠裝死
圖:倉鼠裝死

有民眾表示,這隻小倉鼠是不折不扣的實力派演員,頗具影帝風範,「不發個奧斯卡獎實在是太對不起它了」。還有人表示,這只倉鼠是倉鼠界的「影視巨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5/31/a7105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