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凱大婚

蘇打綠家凱大婚 計畫累壞青峰沒力氣鬧洞房

圖: 家凱

蘇打綠團員家凱明日將在新竹完成終身大事,不但蘇打綠全員到齊,包括炎亞綸等圈內好友也將現身祝賀,為了怕大喜之事被團員青峰鬧洞房破壞,家凱特別安排來回6小時的迎娶行程,要累壞大家,根本沒力氣再整新人了。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蘇打綠電吉他手家凱,6月2日將於新竹國賓飯店辦喜宴,不但蘇打綠全員到齊,曾跟他學琴的炎亞綸也將出席祝賀。家凱表示自己沒有瘋狂的「告別單身趴」,因為蘇打綠今天仍在上海出席記者會,根本沒空閒時間。

蘇打綠主唱青峰花招百出,以惡整新人出名,讓不少藝人對他又愛又恨,家凱為了讓自己在明日的婚禮上「安全過關」,他特別安排團員明天陪他從新竹飆車到南投迎娶,來回6個多小時的車程折騰下來,相信大家都累到人仰馬翻,等到喜宴時已經沒力氣再整人,他得意說:「青峰根本沒機會鬧洞房」。

日前新人到淡水、台北車站拍攝婚紗照,剛好遇上大雷雨,身懷六甲的老婆,一整天下來幾乎快累癱,家凱心疼說:「因為藝人當久了,拍照習慣了,倒是老婆累壞了,一直哀嚎笑到臉僵。」還好婚紗照出來,成果相當典雅浪漫,新娘則始終用捧花巧妙遮住已隆起的小腹。

面對人生的大事,家凱特別安排安排輪椅與私人包廂,要讓昏迷的爸爸同一時間感受他成家的喜悅。他感性說,「爸爸6年前因車禍昏迷,我依然記得小時候一到周末,爸爸牽著我去游泳的情景,可能是自己也要當爸爸了,非常能體會為人父的心情。」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601/kfkv43q4fa66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