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容嘉已結束和黃立成的一段情。

 

 

 

情場吃癟
【吳禮強╱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55786/IssueID/20100602

黃立成(Jeff)、金曲歌王黃立行(Stanley)兩兄弟,面對異性一直給人很吃得開的印 象,但2人情場際遇其實大不同!Jeff和VJ前女友劉容嘉的戀情一談7年,屬於「馬拉松型」;Stanley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外傳他和本多 Ruru、蔡詩蕓交往,都因女生劈腿而分手,前陣子還陷入被胡嘉愛消費的桃花劫。

Jeff談7年戀成空

  黃立行(左)與胡嘉愛曾被拍到深夜牽手回家。《壹週刊》

黃立行(左)與胡嘉愛曾被拍到深夜牽手回家。《壹週刊》

Stanley早期曾和楊乃文交往,後來與歌手Ruru、蔡詩蕓傳過緋 聞,雖然他的精壯身材和男人味,有不少圈內女星「哈」他,但據悉他的個性很悶,談戀愛仍不忘他最愛的電玩,讓交往對象後來都選擇分手。
今年3月, 他被拍到帶小咖女星胡嘉愛回家,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她,之後陸續被爆出早已離婚生女,還上節目大談到他家「玩小鳥」而聲名大噪,也讓過去對他存有幻想的女生 幻滅。
Jeff近年以夜店primo經營為主,雖然他曾寫歌抨擊邱議瑩等立委修改《著作權法》、在夜店Luxy樓下被毆,不時有爭議事件發生,他 曾和劉容嘉交往了7年,只是這段情也於日前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