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由美國小姐奪冠(中),亞軍為波札那小姐(左),季軍為委内瑞拉小姐(右)。)




(奪下后冠,美國小姐喜極而泣。)


(能當選世界第一美人,應該是眾多女性的夢想吧!)

激烈的世界小姐選拔賽在10月30日落幕了,最後由「美國小姐」AlexandriaMills摘下世界小姐的后冠,二、三名則分別為波札那小姐EmmaWareus和委内瑞拉小姐AdriaaVansini。


其 中很特別的是委內瑞拉小姐是一位準牙醫師,她表示很願意以自己的專業來服務更多的小朋友,讓大家都能夠露出更燦爛的笑容;另外,最佳才藝小姐由表演小提琴 的獲得,最佳沙灘美人獎由波多黎各小姐勝出。這次世界小姐選拔因為希望能夠表現出「美麗與健康」需平衡,不要再像時裝舞台上餓死的名模那樣的偏激,所以還 舉辦了運動比賽,由北愛爾蘭小姐贏得最後勝利。雖然這次亞洲國家的佳麗似乎都沒能奪得獎項,但韓國小姐樣貌出眾,相當吸睛,也意外成為比賽後討論的焦點。




(來自選美王國委內瑞拉的委內瑞拉小姐,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這次選美還有沙灘秀跟沙灘美人選拔!)


(奔跑吧!眾美女們~)


(沙灘美人的前五名:波多黎各小姐(中)勝出,第二名是美國小姐(左二),第三名是挪威小姐(右二),第四名中國小姐(左),第五名是波里尼西亞小姐。)


(沙灘美人由她波多黎各小姐勝出!)


(為了講求健康與美的均衡,不要時尚舞台再傳出餓死模特兒,這次特別舉辦運動選美比賽,由長相酷似莫文蔚的北愛爾蘭小姐奪冠,第二名是斯洛伐克小姐(右),第三名挪威小姐。)


(說不出到底哪裡像,但真的有神似莫文蔚的感覺。)


(韓國小姐雖未能摘下獎項,但備受眾人矚目,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

來源:https://www.wayi.com.tw/news/news_wayi_article.aspx?idno=5376&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