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銘芳 

過六不食  洪銘芳半年甩13公斤

圖右: 洪銘芳
 
服務於政府部門的洪銘芳,學生時代是個小胖妹,後來靠運動與飲食控制,半年狠甩13公斤,從65公斤減重成52公斤的正妹,就連日前與老公出國蜜月旅行,都還被加拿大帥哥搭訕。

洪銘芳說,減肥過程最難忍受的是忌口,她和多數女生一樣,對甜點毫無抵抗力,一直隱忍最後反而容易暴飲暴食。後來她找了個一同減肥的夥伴,每樣都是兩人分食、一人一半,想吃時不用過度忍耐,又不會攝取過度的熱量。但她偷偷透露,每次分食,她都分給對方三分之二、自己只留三分之一,「很心機吧!」

洪銘芳的減肥法不特別,就是靠著運動與節制晚餐,每天打桌球一小時,或者游泳5000公尺。早午餐可以正常飲食,同事要買雞排,她也一起吃,唯獨晚上六時以後忌口,晚餐就是兩顆牛番茄,又有飽足感、熱量又低。

為了徹底貫徹過六不食,減肥的半年期間,她謝絕了所有應酬,同學邀約唱歌、夜遊也一概不參加,窩在家裡無事可做,只得乖乖寫論文,竟讓她成了班上第一個完成論文畢業的學生,讓她笑說,這也算是減肥意外的附加價值!2012/11/03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