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時元

 

據韓國媒體報導,將於本月26日舉行婚禮的韓國演員柳時元近日開始向親友派發婚禮請帖,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柳時元的婚禮請帖非常簡單樸素,沒有華麗繁複的花紋,也沒有金箔閃耀的裝飾,只是簡簡單單的在黑色紙上寫著邀請來賓的句子,給人以樸實無華的感動。柳時元的婚禮請帖上寫著「如今我們要以同一條心走上同一個人生道路,建設同一個家園,希望能光臨婚禮祝福我們。」

柳時元的未婚妻畢業于舞蹈專業,去年經朋友介紹與柳時元相識,至今已經與柳時元交往了一年多的時間,目前已經有孕在身,預產期為明年上半 年。柳 時元的婚禮將於10月26日以不對外公開的形式舉行,韓國著名電視劇導演尹錫湖將擔任主婚人,婚禮主持和祝賀歌曲將分別由金元俊與金振彪擔任。


韓星柳時元婚禮請帖曝光

http://www.businesstimes.com.hk/a-20101020-96847/Siwo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