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正吹起一股「萌」系風潮的時候,日本也推出了特別的「萌酒」,酒品本質與先前的一樣優,外包裝卻換成了萌系美少女的圖片,並且還有海報等週邊產品,從袋子、包裝到內在都相當的精緻實在,瞬間成為日本最夯新潮品,也成為爆紅的搶手貨!

為 了這些萌酒,日本酒商更是卯足全力,在街頭辦試喝等宣傳活動,記者會現場也請了許多美眉cosplay,有了萌少女的包裝,再加上cosplay美眉們的 加持,果真更是勾起大家購買的慾望!如果你還不知道今年要送什麼禮,就別再送什麼XO、洋酒…那些老掉牙的東西啦,或許「萌酒」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除了萌酒本身,還有很多包括:海報、杯墊...等周邊產品喔!)


(為了萌酒上市,酒商還特別舉辦記者會,現場還會有美眉們cosplay的表演!)


(這次的萌酒主要有四個角色,不但特別請了專業設計師設計角色,還請到:田中理惠、近藤加奈子、名塚佳織等人來為四個角色「獻聲」,到官網就可以聽到甜美的配音囉!)


(為了萌久的宣傳,也在街頭請美眉cosplay請大家試喝,品嚐看看萌酒。)


(除了彩色的,也有淡雅一點,黑白色系配上粉色酒的萌酒。)


(人客來喝看麥啦!(設計對白)。)


(是不是很可愛呢?)

來源:https://www.wayi.com.tw/news/news_wayi_article.aspx?idno=5377&t=O

註: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