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該說他們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想像力與創意的民族,最近日本的最新流行就是這款「內臟包」。首度po上網時,還嚇壞了很多朋友,以為什麼時候開始日本可以合法公開的販售內臟了?!仔細瞧瞧,才知道原來是以「內臟」為主題的包包。




說 來也真的很奇妙,這款包包竟然在日本引發了流行,起初的開發原因是因為不想跟別人「撞包」,這下紅起來,還有網友表示「希望可以蒐集整套內臟」!如此以 來,以後在日本街頭,大概會出現背著心肝脾肺腎的人們!自己倒覺得這個包包頗有諷刺意味,如果覺得你的朋友沒腦、男女朋友沒心肝,那不如就為他們挑選一 個,當作禮物吧!




(肺臟包,還是真空包裝的耶!)





(目前已經上市了五款內臟,很多日本網友都為之瘋狂,希望可以推出更多款,想蒐集滿全部內臟!)








(如果覺得誰沒腦,不如買顆腦送他吧!)

來源:https://www.wayi.com.tw/news/news_wayi_article.aspx?idno=5392&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