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野獸戀,抗議天王柯賜海11月娶台塑副理張美丹。

柯賜海11月要結婚了,迎娶「台塑版林志玲」張美丹。

柯賜海、張美丹倆人的戀情,被旁人戲稱美女與野獸。

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年41歲,年薪百萬外貌出眾。

柯賜海、張美丹十指緊扣,並大方證實11月23日結婚。

有「抗議天王」稱號的柯賜海要結婚了!《壹週刊》報導,柯的未婚妻張美丹小他13歲,在台塑生醫擔任業務副理,有「熟女版林志玲」之稱,2人認識短短3個月就要結婚,令人跌破眼鏡。

柯賜海因詐欺等案被判3年3個月徒刑定讞,96年間到台北監獄入獄,今年8月10日假釋出獄,服刑2年8個月。他出獄時表示「獄政還有很大的改革空 間」,雖然監獄裡吃得還算好,但舍房卻人滿為患,3坪的牢房關了18人,5坪的牢房關了22人,並形容監獄是「鬼地方」、「地獄的前一站就是監獄」。

不過,柯賜海8月12日回到故鄉台南時,媒體曾追問他感情生活,當時他靦腆的說,這是私領域事情,他很感謝女友在他入獄這段期間不離不棄,家人也相當支持,他會給女友一個承諾。

據《壹週刊》報導,上月27日,柯賜海與女友一起吃涮涮鍋,2人互動十分甜蜜。報導說,現年41歲的的張美丹曾有一次婚姻紀錄,她表示,柯第一次見她就說「志玲姐姐你好!」讓她很開心,柯也把她捧在手掌心,2人預訂在本月23日結婚。

張美丹受訪時表示,她要幫柯生兩個小孩,並表示之前有裝避孕器,但已經拿掉了,「我們都在調養身體,準備懷孕。」報導指出,對於張美丹決定閃電嫁 給這位爭議性人物,連她的大老闆王瑞瑜都相當訝異,還勸她要想清楚,但張美丹找了一位密宗師父、斷定她有這段姻緣後,就決定嫁給柯賜海。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3/91-26607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