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出生於1981年的10月30日,是美國房地產大王唐納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的女兒,她既繼承了媽媽的美麗,又是爸爸巨額財富的惟一繼承者,她擁有豪華私家遊艇,還獨享一座有140多個房間的豪華別墅。

 

【出生地】 紐約

 

【職業】 模特、特朗普地產集團副總裁

 

【畢業院校】 沃頓商學院管理學本科

 

【成就】 trump organization地產公司的副總裁、「ivanka trump jewelry collection」珠寶品牌的創建人

 

【身高】 1.79米

 

【愛好】 5英寸的高跟鞋

 

【財富】 可繼承約21億美元

 

【父親】 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特朗普

 

【母親】 紐約交際明星伊萬娜•特朗普

 

【丈夫】 賈瑞德•庫什納(大地產商查理斯•庫什納之子)

 

 

 

伊萬卡•特朗普

 

不過,伊萬卡•特朗普並沒有「恃富生嬌」,1997年,年僅16歲的少女伊萬卡•特朗普登上少女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封面,自 此伊萬卡•特朗普開始憑著自身努力晉身國際超級名模的行列,伊萬卡不僅為versace、marc bouwer 和 thierry mugler 走過秀,還拍攝過tommy hilfiger、sassoon牛仔等品牌的廣告大片。

 

 

 

 

伊萬卡•特朗普

 

如今已經成年的伊萬卡•特朗普更是頻頻登上《forbes》、《golf magazine》、《avenue magazine》、《elle》(墨西哥版) 等成人時尚雜誌的封面。2007年,伊萬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被男性時尚雜誌《maxim》評為「最性感100位美女」之第83名。

 

 

伊萬卡有名人情結

 

伊萬卡說父親甚至對她約會的小夥子有特定偏愛。「他喜歡運動員,因為他總想成為一名運動員,他可謂男人中的男人。但每當他開始說起運動員的 時候,我就不聽。」伊萬卡覺得父親和他在《飛黃騰達》中出現的「唐納德」完全不一樣。然而那樣還是使她的傾慕者和他見面時如臨大敵,於是她只能「盡可能地 拖延時間,不把情人介紹給爸爸。」

 

「爸爸其實是一個隨意而成熟的男人,但人們在見他之前總是有些緊張。我覺得他和其他父親沒有什麼不同。他很保護我,我肯定還有比他更糟糕的爸爸。至少,目前我知道他對和我約會的男孩沒造成人身傷害。」

 

「我喜歡和朋友們一起開心,晚上出去玩,但你決不會看見我在桌面上跳舞,或者在紐約遊廊8(bungalow 8)這樣的夜店外流連,」伊萬卡甚至還有名人情結。「我喜歡傑昆-費尼克斯,他真是太性感了,對典型的俊男我可不怎麼感冒。不過我倒喜歡克利斯蒂安-貝 爾,我覺得他就像愛神阿多尼斯!」

 

伊萬卡是父親喜愛的女兒

 

不管唐納德在女兒的愛情生活上怎樣地循循善誘,伊萬卡卻說爸爸在他自己的愛情上從不問女兒的意見。「天啊!他從不這樣!我當然試著給他意 見,但他從來不問我。」伊萬卡不怎麼介意父親總喜歡和年輕女孩約會的習慣,還打趣說,「只要他約會的女孩比我弟弟大就可以了。不過現在他有些緊張,因為我 弟弟已經22歲了,這意味著他可以挑選的範圍越來越小。」

 

而唐納德最近也因為在談及女兒時一句過分的玩笑而備受批評,在問到「假如女兒為《花花公子》拍照,你會作何感想」時,他表示,「我相信伊萬 卡不會這樣去做,雖然她的身材確實很好。說實在的,假如她不是我的女兒,我真想跟她約會。」不少人因此搖頭大罵,「他以為他是誰?伍迪•艾倫(伍迪•艾倫 和養女結婚時備受爭議)嗎?」

 

 

 

 

剛剛舉行過盛大婚禮

 

2009年10月25日,與賈瑞德•庫什納結婚

 

她的丈夫是大地產商查理斯•庫什納(charles kushner)的兒子賈瑞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2人從2007年開始拍拖,2009年10月25日,在美國新澤西州的特朗普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了盛大婚禮。

 

在婚禮上,伊萬卡全程記錄婚禮,在走紅地毯前的幾個小時,她告訴全世界:「(我們)剛剛散步回來,明媚的陽光、美麗的落葉……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我今天要結婚啦!」

 

 

 

 

伊萬卡•特朗普的父親(左)

 

父母教伊萬卡•特朗普如何看待金錢

 

伊萬卡•特朗普從小打工掙零花錢,父母只提供足夠的生活費和教育費,連電話帳單都要自己付。在教育孩子如何看待金錢的問題上,伊萬卡的爸媽 非常一致。父親說:「我們給她足夠的生活費,但絕不會讓她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母親則只肯給她提供學費,其他一切費用都要她自掏腰包,如果她想手頭上多 幾個零錢花,就必須自食其力。伊萬卡承認,「我不得不去掙錢,因為除了學費外,其他一切開支我都得自各兒掏腰包,媽媽甚至還讓我付電話帳單呢。」因此,儘 管伊萬卡在7 歲時就從父親那得到了第一顆鑽石,可她一直懂得不勞而獲是恥辱的。

 

 

 

 

伊萬卡平日的衣裝大方又得體

 

與洛杉磯社交圈裏如今炙手可熱的希爾頓家族繼承人帕里斯•希爾頓和妮基•希爾頓這對姐妹不同,伊萬卡的身家雖然比她們豐厚,卻是非常內斂、謹慎。她極少出沒於各種來路不明的酒吧和夜店,從不會像希爾頓姐妹那樣,穿著衣料極少的服裝。

 

在報紙上,也絕不會看到伊萬卡參加深夜派對後喝得醉醺醺,或者穿著暴露的衣服在夜總會裏狂舞的報導。雖說她的家族也是靠炒房地產而暴發,可是人們卻普遍認為,她比起真正的公主看起來更像是公主。

 

伊萬卡平時喜歡和朋友晚上出去玩,但不瘋狂;她不敢輕易把情人介紹給爸爸,因為很多人見到他時都如臨大敵。

http://www.businesstimes.com.hk/a-20091224-50137/Ivank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