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 - 潤娥 張根碩

由張根碩和少女時代潤娥主演的韓劇《愛情雨》,雖然在韓國陷入抄襲官司中,仍照原訂計畫在7/9 晚間八大戲劇台播出....


《愛情雨》跨世代愛情 



圖: 潤娥

無懼抄襲風波!潤娥、張根碩繼續愛

由張根碩和少女時代潤娥主演的韓劇《愛情雨》,雖然在韓國陷入抄襲官司中,仍照原訂計畫在台播出,帥哥美女飄洋過海繼續愛!劇情描述了70年代一對 相愛的男女,和他們的下一代的愛情故事,張根碩演70年代的徐仁和,雖然頂著有點俗的髮型,仍舊相當帥氣!潤娥在70年代則是金允希,幾近素顏的她,復古 又清秀的扮相也大受歡迎。

而到了2012年,張根碩成了充滿時尚魅力卻難搞的攝影師徐俊,潤娥則是活潑甜美的女大生荷娜,兩人成了一對歡喜冤家,互相鬥嘴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該劇特別到日本北海道取景,畫面號稱美過《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

7/9晚間八大戲劇台先播出《閣樓上的王子》大結局,緊接著播《愛情雨》第一集,首集播出100分鐘,原時段《唐宮美人天下》暫停播出一次,每晚12點重播以韓語原音播出。
 
潤娥(左)、張根碩是南韓人氣偶像。(圖/八大)
▲潤娥(左)、張根碩是南韓人氣偶像。(圖/八大)

今晚10點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愛情雨」,由韓流小天王張根碩與「少女時代」潤娥共同主演,尹錫湖導演偕劇組特地遠赴日本北海道取景,當時正值寒冷冬天,小倆口在冰天雪地談情說愛,讓南韓觀眾們直呼,畫面絕美更勝「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

「愛」劇描述70年代和現代的跨時代愛情故事。張根碩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和兒子;潤娥同樣也是一人飾演兩角,與張根碩在不同的時代中,陷入了難以分離的動人愛情。


圖: 張根碩

 

《愛情雨》跨世代愛情 收視率韓國吃鱉

由「少女時代」潤娥與張根碩主演的偶像劇《愛情雨》,在韓國即將播畢,目前台灣已買下版權。《愛》劇同樣也玩起跨世代愛情的老梗,但跟《穿越劇》並不相同,故事講述講述70年代和現代的兩個愛情故事,藉此表現無論在什麼時代,愛情的本質都不會改變。

劇中張根碩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和兒子:潤娥同樣也是一人飾演兩角,分別飾演70年代樸實又清秀的校園女神金允熙,和2012年日本農業大學園藝專業在學的開朗少女校花,兩人所扮演的角色,在不同的時代,都分別跟對方陷入難以分別的動人愛情。

張根碩(上)與潤娥(下)在《愛情雨》大談跨世代愛情。(圖/翻自網路)
張根碩(上)與潤娥(下)在《愛情雨》大談跨世代愛情(圖)


不過,本部戲雖然由「亞洲王子」張根碩和擁有超人氣的潤娥攜手合作,但收視率在韓國卻表現平平,首集播出收視僅5.8%,慘輸好姐妹俞利主演的新劇《時尚王》,收視為同時段吊車尾,有網友就說:「劇情老梗,看了很肉麻,不舒服」。

收視率「不舉」,張根碩也看在眼裡,但他樂觀的表示:「對收視率感到非常遺憾,到目前為止收視率也沒好過,但大家在片場拍戲很好玩,所以沒關係」。但其實 張根碩3年前在《原來是美男》挑樑演出,受到海外粉絲瘋狂喜愛,但該劇的收視率在韓國也是平平,所以硬要說,上一部電視劇收視率曾突破30%的潤娥,應該 是被張根碩帶賽。

關鍵字: 韓劇 愛情雨 潤娥 張根碩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5


影片: 愛情雨 - 潤娥 張根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