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瘋傳張國榮「復活」的消息。(圖/截自網路)

張國榮已經去世7年,不過一直有死中粉絲不願面對他已經離開人世的事實,認為他只是「隱身」。大陸媒體報導,日前又有網友爆料,最勁爆的消息不是「大小戀」,也不是費翔和劉文正在美國同居的八卦,而是張國榮其實還活著,並「預告」這將會是媒體下一個瘋狂追逐的目標。

張國榮「復活」的消息在微博上瘋傳,更躍上搜尋榜上第一名,微博上的爆料指出,張國榮不但還活著,更要與和他同年去世的梅艷芳一起開演唱會。大陸 還有一名塔羅師聽到這個消息,立刻抽牌算命,她在微博上發表結果:「竟然不是媒體炒作,是哥哥(張國榮)控制之中的事兒,並將會是個新的開始,我實在太興 奮了!」

不過後來最出爆料者出面說明,這個事件是一家上海新媒體策劃公司為體現新浪微博的實力,所策劃的一個行銷事件,據傳客戶對這次的「成果」表示十分滿意,並以簽訂一比「千萬級」的合約。公司負責人已經在個人博客上發表致歉函,對廣大張國榮粉絲表示歉意。

事實真相出爐,有許多網友忿忿不平,認為廠商把他們當成白老鼠做實驗,更有人怒指廠商不應拿已經去世的人開玩笑。也有許多張國榮的粉絲聽到這個消息是假的,表示「又再一次心碎」。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3/340-266075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