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4:12pm
王必立走在最前頭,「寶貝」(Quentin)被抱著跟在後

王文杉身為《聯合報》系王家長孫、是第3代唯一男性,「小王子」這暱稱與他如影隨形,倒也名副其實象徵他含著金湯 匙出身的家世,以及承繼聯合報系的重責大任。小王子身價非凡,為人熟知的情史卻只有與女星陳德容的一段情。他曾說自身沒有生涯規劃可言,「我大部分時間, 都在規畫聯合報系的未來發展」,而他在40歲這一年為聯合報系生下第4代男丁傳人,對他和對聯合報系而言也可說是一大邁進。

鑽石王子

王文杉的祖父是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聯合報系董事長王必成是他伯父,父親王必立是《經濟日報》發行人,《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則是他的大姑姑。

少東女星身分懸殊

聯合報系是全球性的中文報業集團,在北美、泰國等地也發行《世界日報》,此外還擁有紐約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法拉盛喜來登酒店)等產業,集團資產估計高達200億元以上,王文杉身為龐大的聯合報系王家第三代唯一男丁,是好命也是壓力
「小 王子」15歲赴美求學,22歲取得波士頓大學經濟系學位後,旋即返台加入《聯合報》。身為鑽石單身漢,他唯一傳出的情史就是和陳德容交往3年後在2000 年分手。陳德容曾自己剖析說,和王文杉因觀念上有差距,對方想定下來,但她當時沒有結婚念頭,兩人還來不及談清楚,就被媒體宣判分手,外界認為兩人背景太 過懸殊也是分手原因。陳德容表示,兩人當不成情人卻仍是偶爾會聯絡的朋友。

家族歡喜迎第4代

身為傳媒報業少東,與女星談戀愛頗為敏感,讓王文杉近年感情世界相當低調,這次更是連升格當爸爸都未公開。但未婚生子也未必是壞事,畢竟明年《聯合報》將要60周年慶,有一甲子歷史的聯合報系終於第4代後繼有人,也是可喜可賀。據悉王家成員都很高興王文杉生了「寶貝」(Quentin)。

 

王文杉是聯合報系第三代唯一男丁,雖升格當爸目前還是鑽石單身漢。

 

陳德容是王文杉唯一公開的女友。

 

  王惕吾家族譜

王惕吾家族譜

  聯合報系版圖 橫跨美加案

聯合報系版圖 橫跨美加案

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32518/IssueID/2010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